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剧透】假若欧洲杯如期举行 谁会夺得最终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7M体育

 


  新冠病毒来势汹汹,已经波及全世界。在欧洲,目前的疫情形势不容乐观,很多体育比赛都宣布停摆,其中也包括万众期待的欧洲杯。目前官方已经宣布欧洲杯将推迟至明年举办,对于我们球迷来说,肯定会觉得非常遗憾,毕竟啤酒零食都已经备好,准备在今夏好好享受一把,却无奈要拖至明年了。

  最近小编就经常在幻想,假如今年的欧洲杯如期举行,哪支球队会夺得最终冠军呢?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昨晚周公托梦,把平行时空下的欧洲杯剧情都透露于我;你想知道吗?现在就跟着小编的步伐,一起开启“2020年欧洲杯之旅”吧! 

 

 


  2020欧洲杯之小组赛篇

  【罗马上演揭幕战 意大利VS土耳其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三点,万众期待的欧洲杯终于拉开了帷幕!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意大利与土耳其上演揭幕战,由于在罗马比赛,意大利本场相当于拥有了主场之利。赛前意大利主帅曼奇尼放出狠话:“要在罗马开启夺冠之旅!”

  比赛哨声一响,意大利便凭借主场之利发动排山倒海的攻势,中场指挥官若日尼奥频频送上妙传,在比赛第33分钟,若日尼奥一记过顶的长传,准确找到前插的因莫比莱,刚刚拿下意甲金靴的他当然没有放过这个良机,扣过土耳其后卫瑟云聚,打门得手,1-0!意大利取得领先,因莫比莱也打入本届欧洲杯的第一球!领先的意大利开始回缩,土耳其逐渐找到进攻的空间,恰尔汉奥卢努力在寻找与云代尔之间的联系,可是阿切尔比领衔的后防可谓是滴水不漏,再一次向世人展示了意式防守。在比赛最后阶段,土耳其发起疯狂反扑,多纳鲁马做出三次神扑,补时阶段,多纳鲁马大脚找到前场因西涅,后者利用速度形成单刀,推射破门,将比分锁定在2-0!意大利拿下开门红!意大利在赢下首场比赛后,士气大涨,平瑞士,胜威尔士,以A组头名出线!威尔士与瑞士分别以小组第二第三出线。

 

$分页$

  【超级死亡之组 法葡德三国演义

  关注了A组,我们将目光转向超级死亡之组的F组,由卫冕冠军葡萄牙、世界冠军法国、德意志战车以及通过附加赛晋级的匈牙利组成,前三支都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从纸面实力来说,刚刚拿下世界杯冠军的法国还是占优的,也是本届欧洲杯夺冠的最大热门,在锋线上他们拥有姆巴佩、格列兹曼、科曼、马夏尔等等超级球星。四年前高卢雄鸡饮恨决赛,法兰西之夜见证了法国人的眼泪,而击败他们的正是葡萄牙。

  葡萄牙这边依旧由C罗带队,已经35岁的他依旧保持高昂的斗志,目标就是卫冕!相比于四年前,C罗的身边不止有埃德尔了,现在有B席、B费、若塔等,葡萄牙新一代青年才俊不断涌现出来,现在的他们更有底气!果不其然,三场比赛下来,葡萄牙取得两胜一平的不败战绩,以头名的成绩晋级,相比于四年前的小组三分出线,现在葡萄牙的出线更有说服力。法国排名第二出线,受益于欧洲杯扩军,成绩较好的第三名可以出线,德国也顺利从小组突围。

  其他小组中,B组比利时与丹麦携手出线;C组有三支球队出线,分别是奥地利、荷兰、乌克兰;D组有克罗地亚、英格兰、挪威;E组是西班牙与瑞典。16强座次已定,静候淘汰赛的来临!

 

$分页$

  2020年欧洲杯之八分之一赛篇

  按照之前的对阵规则,16支豪强捉对厮杀,对阵如下:

  意大利(A1) VS 荷兰(C2)
  威尔士(A2) VS 丹麦(B2)
  比利时(B1) VS 瑞士(A3)
  奥地利(C1) VS 德国(F3)
  英格兰(D2) VS 瑞典(E2)
  葡萄牙(F1) VS 乌克兰(C3)
  西班牙(E1) VS 挪威(D3)
  克罗地亚(D1) VS 法国(F2)

 

 


  【当忧郁的蓝色遇上高傲的橙色 意大利荷兰上演复兴之战】

  意大利淘汰赛首个对手要面对C组的第二,正是由范戴克领衔的荷兰,蓝色遇上橙色,注定会是一场有看点的比赛。近些年,意大利与荷兰足球发展的轨迹有些类似,双方都缺席了2018年世界杯决赛圈,不过这两年又是迅速崛起。在伦敦温布利,这场复兴之战一触即发。众所周知,德佩的伤缺令郁金香的锋线少了一把尖刀,只能依靠巴贝尔与卢克德容攻城拔寨,这样的进攻组合显然不能给意大利钢筋混泥土防线带来威胁,全场比赛荷兰仅有2次射正门框范围内。而意大利方面则是发动一轮轮猛烈的进攻,不过他们想要逾越范戴克并非易事,第80分钟,意大利人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替补上场的基耶萨一剑封喉,打破僵局;最后时刻荷兰人试图扳平,无奈锋无力,就连范戴克也顶到禁区充当中锋,补时阶段荷兰获得角球机会,范戴克头球稍稍偏出,主裁判随即吹响终场哨,意大利淘汰荷兰,晋级八强!赛后范戴克掩面而泣,令人动容。曾经的荷兰剑客以进攻犀利闻名,而现在拥有了最好的盾,却没了锋利的矛。

 

$分页$

  【三狮军团少了利齿 北欧两强带来冷意

  近年来英格兰涌现了不少有天赋的球员,并且在各自俱乐部证明了自己,这一届三狮军团的表现同样令人期待,不过伤病成为英格兰通往温布利最大的绊脚石,凯恩与拉什福德因伤无缘了本届欧洲杯,小组赛阶段也是跌跌撞撞勉强过关。这一仗面对北欧海盗瑞典,三狮军团又变成三喵军团,索斯盖特战术失误,沉迷于自己的五后卫体系,导致中路渗透不足,斯特林、阿里都陷入单打独斗,英格兰两条边路被瑞典掐死,林德洛夫与格兰奎斯特形成铁闸基本没有经受太大的考验,而瑞典的进攻则是刀刀见血,福斯贝里、伊萨克彻底打垮了英格兰的防线,3-0!瑞典送三狮军团回家了。

  另一支北欧球队挪威也是不遑多让,虽然他们实力不及西班牙,但是他们有着新生代球员。首发阵容上,哈兰德、乔舒亚金、厄德高组成前场三叉戟,谢菲尔德联中场伯格坐镇中场,他们已经可是通过附加赛拿到正赛门票的,能够杀入到淘汰已经值得肯定了。斗牛士开场之后接管了比赛,用控球优势压制挪威,并且在上半场结束前由莫拉塔头球破门,下半场西班牙继续控球,不过他们的心态明显发生了改变,挪威人正在等待反击的良机,终于在比赛第78分钟,乔舒亚金边路传中,哈兰德力压年迈的拉莫斯,高空轰炸得手,挪威人将比分扳平,两队的心理状态彻底发生改变,西班牙开始传球失误,挪威则是愈战愈勇,伤停补时,罗德里中场拿球被断,伯格一脚直塞找到哈兰德,哈兰德扛开拉莫斯,单刀赴会,杀入禁区,德赫亚情急之下扑倒哈兰德,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哈兰德亲自操刀,准确命中!挪威人逆转获胜,爆出一个不小的冷门。

 

 


  在其他的比赛中,吉格斯率领威尔士2-1击败丹麦,贝尔与丹尼尔詹姆斯两翼齐飞,各进一球;比利时凭借卢卡库的进球1-0小胜瑞士;德国在点球大战中淘汰有阿拉巴的奥地利;葡萄牙与乌克兰在常规时间互交白卷,加时赛C罗任意球直接破门,绝杀对手;法国与克罗地亚再次相遇,正是18年世界杯决赛重演,随着莫德里奇的年龄增长,格子军团更加无法阻挡法国人的攻势,3-1,法国队顺利晋级。

  自此八强全部出炉,对阵如下:

  意大利 VS 威尔士  (慕尼黑)
  比利时 VS 德国  (巴库) 
  瑞典 VS 葡萄牙  (圣彼得堡)
  挪威 VS 法国  (罗马)
 

 

$分页$

  2020欧洲杯之四分之一赛篇

  【比利时 VS 德国 阿扎尔打破心魔】

  欧洲红魔大战德国战车!在过去一个赛季里,阿扎尔在皇马过得并不顺心,伤病不断缠身,虽然他有入选大名单,但是始终状态不佳,小组赛至今一球未进,本场比赛马丁内斯将其放在替补席,赛前多少令人感到意外。这场比赛踢得相当均势,双方互有攻守,德布劳内远射率先破僵,而维尔纳洞穿库尔图瓦的十指关,帮助德国扳平。比赛来到第72分钟,阿扎尔替补上场,他换下默滕斯,从他坚定的眼神看出,阿扎尔已经准备好了!阿扎尔的上场立刻盘活前场的进攻;第83分钟,阿扎尔在左边路上演一条龙好戏,连续晃过京多安、基米希与克劳斯特曼,禁区内小角度一脚挑射,诺伊尔猝不及防,只能望球兴叹。进球后的阿扎尔仰天长啸,过去一个赛季他承载了太多压力,此刻他只想好好释放......随着比赛终场哨的吹响,阿扎尔和队友们喜极而泣,德国人也哭了,克罗斯泣不成声,战车的车轮在阿塞拜疆的巴库停住了。

 

 


  【挪威 VS 法国 哈兰德扛00后大旗PK姆巴佩

  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是两大妖星姆巴佩与哈兰德的对决。不过双方整体实力存在差距,赛前大家认为这是场一边倒的比赛,关键是法国队上下也是这么认为的,博格巴赛前发布会表示球队准备打包行李去温布利踢半决赛了。比赛一开始,姆巴佩进球欲望强烈,一人单挑挪威整条防线,可惜最后的打门高出横梁。挪威人本场的战术非常明确,就是防守反击,面对铁桶阵,法国几乎没有组织起像样的攻势,眼看比赛时间来到75分钟,法国人的心态明显出现问题,博格巴与姆巴佩还相互埋怨,内部起了争执,更加大乱军心。比赛被拖入加时,挪威人越战越勇,第109分钟,又是哈兰德天神下凡,利用定位球机会门前补射,绝杀了法国,高卢雄鸡低下了高傲的头颅。

  另外两场比赛,意大利遇上了小组赛的老对手威尔士,意大利曾在小组赛中击败过对手,心理上明显占优。凭借因莫比莱上演的帽子戏法,球队3-2击败威尔士晋级四强;葡萄牙则是火力全开,4-0横扫瑞典,比赛过程中瑞典门将奥尔森还被红牌罚下。

 

$分页$

  2020年欧洲杯之半决赛篇

  意大利 VS 葡萄牙 这是C罗最后一场欧洲杯?

  这场强强对话引人瞩目,C罗面对直接面对尤文队友博努奇。在第27分钟,B费一脚妙传助攻C罗破门,C罗进球后依旧摆出他标志性的“sii”怒吼!不过意大利人显然不想放弃,因莫比莱帮助球队建功,扳平比分。120分钟战罢两队再无建树,比赛被拖入点球大战,多纳鲁马一战封神,宛如佐夫布冯附体,连续扑出内维斯与B席的点球,将意大利送进四强大门。葡萄牙卫冕的希望破灭了,C罗仰天长叹,他知道这或许是自己最后一场欧洲杯比赛了。

 

  【比利时 VS 挪威 北欧黑马能否一黑到底?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本届欧洲杯最大的黑马挪威遭遇比利时,比赛的过程同样非常刺激,双方上演进球大战。哈兰德与乔舒亚金两度帮助球队取得领先,无奈这一场德布劳内超神,交出两球一助攻的完美答卷,自己打入制胜一球,反超比分,也锁定了胜局,扼杀了挪威这匹黑马的美梦。

 

 

 


  2020年欧洲杯之终极决赛篇

  【伦敦温布利上演红蓝大战 比利时 VS 意大 

  比利时历史上并没有夺得过欧洲杯,以阿扎尔、德布劳内为首的黄金一代想要圆梦;而意大利曾在1968年夺得欧洲杯冠军。这场决赛究竟是见证新王诞生还是意大利时隔52年重夺冠军?在温布利大球场,答案即将揭晓!

  比赛一开始,比利时利用进攻端的优势不断寻求射门机会,卢卡库、德布劳内、阿扎尔三箭齐发,意大利门前风声鹤唳。上半场比利时的控球率高达61%,射门次数多达8次,不过未能斩获进球;下半场曼奇尼开始变阵,撤下因西涅,上维拉蒂,增加中场拼抢能力,这一招还是立即见效,第67分钟,正是维拉蒂送出直塞,因莫比莱反越位成功,甩开托比,直接面对库尔图瓦,冷静推射,意大利取得了领先!随后比利时发动潮水般的攻势,第75分钟,维拉蒂放铲德布劳内被红牌罚下,10人应战的意大利更加坚定防守反击的战略,也向我们再次展现了意式防守的坚韧。补时阶段欧洲红魔大举压上,巴雷拉在本方禁区前沿断球,大脚向前,找到直插的贝尔纳代斯基,后者单刀直入对方腹地,打左上角得手!意大利人杀死了比赛!随着终场哨响起,意大利人尽情欢呼!时隔52年,意大利人终于将德劳内杯带回亚平宁!本届欧洲杯,意大利不仅拿下冠军,而且阵中的因莫比莱以9球拿下金靴奖,并且获得最佳球员,多纳鲁马拿下金手套。

  夺冠庆典上,意大利全队穿上印有一个小女孩头像的T恤,据说这位意大利小女孩刚刚与病魔斗争,不幸逝世。在这一刻,足球不仅仅带给我们激情,还有温情......

  (真相帝)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意大利 比利时"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受疫情影响 诺坎普翻修工作面临推迟的风险

据ESPN报道,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巴萨原定于今年夏天进行的诺坎普球场全面翻修计划面临着推迟的风险。诺坎普球场的翻修计划早在2014年的股东大会上就投票通过,但因为种 ……[详细]

【干货】如何用足球的角度来看电竞:英雄联盟

大家好,我是大地霸霸。目前受全球疫情影响,各大国足球篮球职业联赛均陷入停摆期。此时,电子竞技可以说摇身一变成为眼下最流行的体育赛事了。电子竞技得益于无需选手下场比赛,他们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马卡:葡体决定退租赫塞 球员将返回大巴黎

《马卡报》报道,葡萄牙体育已决定终止赫塞的租借合同,这位西班牙边锋将返回巴黎圣日耳曼。据悉,葡萄牙体育主帅阿莫里姆已着眼下赛季,并表示赫塞在队内已无位置。赫塞去年夏天从巴 ……[详细]

意媒:巴黎不会买断伊卡尔迪 球员希望加盟尤文

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网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不会买断伊卡尔迪,球员希望加盟尤文图斯。本赛季伊卡尔迪租借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并且有出色的表现。不过,联赛停摆前伊卡尔迪与巴黎产生了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