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红军名宿:不会让皇马带走马内 除非敲定维尔纳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史蒂夫-尼科尔表示,夏窗转会利物浦必须紧抓马内不放,除非能够敲定从莱比锡引进维尔纳。

 


  本赛季马内各项赛事表现非常出色,皇马有意在夏天引进马内,目前对马内虎视眈眈。

  利物浦方面则在对莱比锡前锋维尔纳的竞争中处于领先优势,维尔纳本赛季为莱比锡在德甲出场25次,打进21球,并在欧冠中打入4球。维尔纳如果能来到利物浦,势必会加强红军的锋线。

  但是利物浦传奇史蒂夫-尼科尔提醒利物浦不能放走马内,除非已经敲定维尔纳的加盟。

  史蒂夫-尼科尔告诉ESPN:“球队如果能引进维尔纳当然是好事,但是如果维尔纳还想去其它地方呢?维尔纳说他想要离开莱比锡,但现在讨论的一切都是如果。有个人叫姆巴佩,他告诉所有人想要去皇马,最后却在巴黎圣日耳曼。”

  红军还对两位德甲球员感兴趣,分别是勒沃库森的利昂-贝利和门兴格拉德巴赫的丹尼斯-扎卡里亚。

  贝利两个边路都能打,本赛季已经为勒沃库森打进14球,如果能来利物浦将会给萨拉赫和马内提供支持。据每日快报消息,除了利物浦,曼联,阿森纳,切尔西等多家俱乐部都对贝利感兴趣。

  对于防守型中场扎卡里亚,利物浦同样面临和曼联,马竞,多特蒙德的竞争。

 

更多关于"利物浦 皇马 马内"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皇马欲今夏1.4亿镑强挖马内 已联系其经纪人

疫情期间,皇马也没有忘记夏窗的引援工作。《每日邮报》表示银河战舰已经联系了马内的经纪人,向对方告知了今夏将努力签下这位塞内加尔前锋的态度。据悉,皇马有信心用1.4亿镑从利 ……[详细]

镜报:皇马今夏引援首选马内 可能报价超1.3亿镑

《每日镜报》报道,利物浦边锋马内已被皇马视为今夏引援的首选。马内最近几个赛季一直是利物浦的核心球员之一,之前就有媒体透露,皇马主帅齐达内对马内青睐有加,而且皇马已将对马内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欧各国望欧洲杯推迟至明年 联赛和欧冠5月初复赛

据零点电台ElTransistor节目总监、西班牙资深记者何塞-拉蒙的消息,欧洲各国希望欧洲杯推迟至明年夏天,5月3日各国联赛复赛,5月5日欧冠复赛,依然采取两回合淘汰制 ……[详细]

卡拉格:杰拉德想执教利物浦 但他得多累积经验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近日登上了MaychxPajak播客节目,他表示自己的前队友杰拉德想执教利物浦,但他认为杰拉德现在经验还不够。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克洛普将在2024年自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