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律师:若英超无法几周内复工 赛季取消将不可避免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著名体育律师理查德-克雷默日前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他表示如果英超联赛无法在未来几周内恢复,那么赛季将不得不被取消。

  克雷默认为,任何对足球日程的进一步干扰都可能意味着英超联赛将被取消,他说道:“忘了四月初复工的事吧,我想我们会没事的。”

  “但如果到了五月或者六月,那我认为赛季取消几乎是不可避免的,这几乎就像两次世界大战期间发生的那样,赛季必须取消。”

  “然后我们会重新开始,这对利兹联和西布朗这样的俱乐部来说无疑是一个毁灭性的打击,这两支俱乐部都已经非常接近升级了。”

  “这不是一个好主意,但他们必须遵守多数人的意见和董事会的决定。”

  到目前为止,取消整个赛季将是最激烈的选择,有太多的问题需要解决,例如谁是冠军、谁将获得欧冠和欧联资格,以及谁将降级。

  一位资深俱乐部消息人士甚至告诉天空体育,英超联赛有75%的机会将被取消。

  此前英超被叫停后预计的复工时间为4月3日,但冠状病毒预计将在10至14周后才在英国达到顶峰,并在当前赛季结束后迎来拐点。

  西汉姆联副主席凯伦-布雷迪此前已经呼吁取消本赛季,她的言论引起了许多争议。现在英超各俱乐部也在等待欧洲足球利益相关者之间的谈判结果,欧足联将与周二召开会议,届时欧足联的领导人们将决定欧冠、欧联杯和2020年欧洲杯的命运。

 

更多关于"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超1000多人受影响 枪手将为比赛日临时工提供支持

近日,受疫情影响,英超联赛将至少推迟至4月3日,这也意味着一些为比赛日服务的临时工将暂时失业,据伦敦足球网报道,阿森纳俱乐部将为这些临时员工提供一定支持。由于比赛停摆,球 ……[详细]

多支英超俱乐部本周恢复训练 很多球员感到担心

据《镜报》报道,随着冠状病毒危机不断升级,忧心忡忡的英超球星们对本周重返训练场表示担忧。上周五,英超确定联赛将暂停至4月4日,大约有一半的俱乐部将在本周一或周二让球员归队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