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森纳公布上赛季财报:工资提升&转会收入骤降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阿森纳公布了上赛季的财报(2018/19赛季,截至2019年5月31日)。数据显示,俱乐部上赛季收入增加650万镑,但由于支出更多,税后最终亏损2710万镑(2017/18赛季*5650万镑)。

 


  2018/19赛季,俱乐部收入从3.882亿镑升至3.947亿镑,收入增加主要得益于上赛季闯入欧联杯决赛(2017/18赛季止步四强),此外,俱乐部与卢旺达旅游局合作收获的赞助费成为新增收入来源(球队袖标赞助商为卢旺达旅游局)。


  总营业利润由7540万镑降至7300万镑,主要与球员工资提升有关,除额外费用外,俱乐部的人力资源成本从2.233亿镑升至2.316亿镑,增加840万镑。额外费用由1720万镑降至390万镑,主要得益于克伦克旗下公司KSE UK收购阿森纳后,在一线队教练组、辅助人员以及转会咨询服务等方面成本的下降。


  俱乐部转会收入由1.2亿镑骤降至1220万镑,不过球员租借收入由230万镑升至460万镑。俱乐部认为,转会方面的亏损对成总体*能力造成了巨大影响,由于球队无资格参加欧冠,只参加了欧联杯赛事,其余运营利润也因此受到不利影响。此外,最近五个赛季,俱乐部在球员转会方面的利润平均为每赛季3400万镑。


  净利息费用由889万镑升至1200万镑,主要由用于固定体育场债券利率互换值由正330万镑降至负70万镑所致。由于在转会方面亏损9900万镑以及相关摊销费用,俱乐部拥有的无形固定资产(现有球员)的账面价值从2.382亿镑增加至2.403亿镑。


  关于赛季末的现金情况,尽管在欧联杯决赛后俱乐部延迟了新赛季门票销售,现金储备依然充足,总额为1.67亿镑(2017/18赛季为2.313亿镑)。


  最后,对于本份财报,俱乐部主席克伦克表示:“上赛季我们在转会方面*受限,这与球队连续第二个赛季参加欧联杯赛事有关。同时也意味着俱乐部自2002年来首次出现单财年亏损。本赛季,我们将看到与阿迪达斯合作,以及与阿联酋航空续约而增加的商业收入,但是由于本赛季依然无缘欧冠,我们的财务运营仍会受到影响。”

 

更多关于"阿森纳 欧联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萨内迈复出重要一步 将代表曼城U23出战枪手U23

《每日邮报》报道,萨内即将迈出恢复进程的重要一步,他入选了曼城U23队的比赛名单,将在当地时间周五晚间参加与阿森纳U23队的比赛。萨内自社区盾杯受伤以来一直处于休战状态, ……[详细]

基翁:如果能反绝杀那就太好了 但是我们没有做到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联杯1/16淘汰赛第二回合,阿森纳主场1-2负于奥林匹亚科斯被淘汰出局(总比分2-2阿森纳客场进球少一个),枪手名宿基翁在点评这场比赛时说:如果能反绝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佩佩今夏可能离开阿森纳 枪手标价3000万欧

据RMC消息,尼古拉斯-佩佩的表现并没有打动阿森纳,球员今夏可能离开球队。2019年夏天阿森纳花费8000万欧从里尔引进佩佩,不过球员的表现并没有说服枪手高层,RMC表示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