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厄德高破门并射中横梁 阿森纳1-2连败排第5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22时,英超第32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出战布莱顿。特罗萨德首开纪录,姆韦普1传1射,厄德高终场前任意球踢中横梁后远射破门,马丁内利进球被VAR取消,阿森纳1-2输给布莱顿,两连败后继续排名第5。

  顶级联赛交锋中,阿森纳过去5场都没战胜布莱顿。第6分钟,塞德里克开出左侧角球,马丁内利甩头攻门没顶上。第13分钟,邓克直传,比苏马晃开角度后禁区前远射踢高。第21分钟,库库雷利亚左侧传中,凯塞多禁区前抽射被被拉卡泽特挡出。

  第24分钟,马丁内利左侧突破倒三角回传,萨卡与史密斯-罗抢点到一处,萨卡低射被挡出底线。两分钟后,塞德里克开出任意球,萨卡传中,加布里埃尔头球冲顶,皮球擦着门柱偏出。

  第28分钟,邓克后场长传,姆韦普右路横传,禁区中路无人防守的特罗萨德抽射破门,0-1,阿森纳主场比分落后。

  第37分钟,姆韦普解围失误,史密斯-罗禁区里小角度低射被邓克挡出底线。第41分钟,姆韦普右路带球推进后吊射稍稍踢高。第43分钟,特罗萨德左侧直传,洛孔加解围不远,姆韦普禁区前低射射偏。

  上半时第47分钟,萨卡开出右侧角球,加布里埃尔后点头球攻门,马丁内利门前头球接力破门,不过VAR反复观看后认为马丁内利越位进球无效。半场战罢,阿森纳0-1落后。

  第60分钟,格罗斯开出右侧角球,邓克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一分钟后,塞德里克传球,厄德高抽射被挡出底线,厄德高开出角球被解围,萨卡远射踢高。

  第67分钟,库库雷利亚传球,凯塞多和特罗萨德配合后回传,姆韦普弧顶位置直接抽射破门,0-2,阿森纳两球落后。

  第77分钟,拉卡泽特传球,佩佩禁区中路直接抽射被挡出。第82分钟,萨卡左侧突破后传球,佩佩抢点射门被门将倒地破坏。第88分钟,厄德高任意球直接射门踢中横梁,恩凯蒂亚补射同样踢中横梁。

  第89分钟,扎卡横传,厄德高超远距离劲射,皮球踢中维尔贝克变线落入网内,1-2,阿森纳追回一球。

  第94分钟,塞德里克传中,恩凯蒂亚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萨卡传中,加布里埃尔头球攻门被库库雷利亚挡出底线。比赛结束,阿森纳1-2输给布莱顿。

  阿森纳(4141):32-拉姆斯代尔/4-本怀特、6-加布里埃尔、17-塞德里克、34-扎卡/23-洛孔加/7-萨卡、8-厄德高、10-史密斯-罗(62''30-恩凯蒂亚)、35-马丁内利(74''19-佩佩)/9-拉卡泽特

  布莱顿(352):1-罗伯特-桑切斯/5-邓克、34-维尔特曼、3-库库雷利亚/13-格罗斯、12-姆韦普(77''2-兰普泰)、8-比苏马(74''14-拉拉纳)、25-凯塞多、11-特罗萨德(85''4-韦伯斯特)/18-维尔贝克、10-麦卡利斯特
相关新闻

记者:阿森纳有意维拉后卫孔萨 杰拉德愿意放行

FootballInsider记者WayneVeysey消息,阿森纳有意维拉后卫埃兹里-孔萨,这名中卫在维拉的未来并不明确。报道称,阿尔特塔有意在今年夏天加强枪手的防线, ……[详细]

阿森纳与皇马进行了新一次会议 讨论阿扎尔的租借

法媒footmercato跟进了他们在三月份有关阿森纳有意阿扎尔的报道,他们表示最近枪手与皇马安排了一次新的会议,来讨论阿扎尔可能的租借事宜。Footmercato确认了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