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比利亚:13年一度接近加盟阿森纳 曾想为穆帅效力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13/14赛季中,比利亚从巴萨转投马竞,并随队西甲夺冠并打进欧冠决赛。在欧冠1/4决赛中,马竞恰好淘汰了巴萨。在接受BBC采访时,比利亚透露,他在2013年夏天原本差点加盟了阿森纳。

  “当时我们和阿森纳有过很多的会面和电话沟通,我觉得我九成可能要去与温格合作了。但在达成协议之前,马竞出现了,然后三四天就谈妥了一切。”比利亚说道,“我不知道如果去了阿森纳会怎样,但我很高兴能签约马竞。这不仅仅因为我们西甲夺冠,也为了发生的一切,我很高兴自己做出的选择。”

  比利亚很遗憾没能踢英超:“我喜欢英超,我经常看英超比赛,一直想去英超踢球。但在有机会的时候,我却做出了其他的决定。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我有很多次为英超效力的机会,但做出了另外的选择。”

  比利亚非常欣赏瓜迪奥拉:“他永远在进步,他知道在英格兰、西班牙和德国,足球风格不一样。我们现在没法每天接触,但我确信以他的心态而言,他会一直寻找让足球提升到新层次的方法。”

  比利亚还赞扬了穆里尼奥:“我确实想过,如果我为穆里尼奥效力会怎样,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我总是和他交锋,因为我们效力于不同的俱乐部。尽管如此,我还是很喜欢他,他是史上最佳主帅之一。”

更多关于"巴萨 阿森纳 比利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老马:梅西去那不勒斯无法复制我成就 他总被施压

马拉多纳是那不勒斯永远的神,在巴萨客战那不勒斯时,老马和梅西谁更出色这一话题又被媒体拿出来热炒。如果梅西加盟那不勒斯?马拉多纳给出他的态度。“我也想和梅西交锋,如果梅西加 ……[详细]

意媒:AC米兰有意免签威廉 需与巴萨、尤文竞争

据MilanLive消息,AC米兰注意到威廉需切尔西续约不顺的情况,并有意免签这位巴西国脚,但红黑军团需要与尤文、巴萨展开竞争。威廉当前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即将到期,虽然切尔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