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老马:梅西去那不勒斯无法复制我成就 他总被施压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马拉多纳是那不勒斯永远的神,在巴萨客战那不勒斯时,老马和梅西谁更出色这一话题又被媒体拿出来热炒。如果梅西加盟那不勒斯?马拉多纳给出他的态度。

  “我也想和梅西交锋,如果梅西加盟那不勒斯的话,那他也是在下滑期来的,他没经历过我所经历的事情。”马拉多纳说道,“梅西可以在那不勒斯踢得非常棒,他能在这里安静地踢球,但他无法重现我的成就。”

  马拉多纳也为梅西总被拿来与自己相比而感到不公平:“梅西被施加了很不公平的压力,为何要拿他和20多年前的球员作比较?”

  虽然梅西已经渐渐下滑,但马拉多纳还是希望他能加盟那不勒斯:“我真的希望,那不勒斯球迷能拥有梅西。”

  在巴萨1-1战平那不勒斯之前,马拉多纳儿子也曾谈到父亲和梅西的对比。小马当时表态称,梅西是如今的世界最佳,哪怕是C罗都没资格与梅西相提并论。但梅西无法和马拉多纳相比,就像地球人不能与外星人相比一样。

更多关于"巴萨 那不勒斯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媒:AC米兰有意免签威廉 需与巴萨、尤文竞争

据MilanLive消息,AC米兰注意到威廉需切尔西续约不顺的情况,并有意免签这位巴西国脚,但红黑军团需要与尤文、巴萨展开竞争。威廉当前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即将到期,虽然切尔 ……[详细]

瓜帅梦幻一夜:10胜皇马!秒3名帅成欧冠淘汰赛之王

在现场播音员赛前公布双方阵容时,伯纳乌球迷就狂嘘瓜迪奥拉。这既源于瓜迪奥拉的巴萨背景,也源于瓜帅给皇马制造了太多恐怖回忆。今夜,瓜迪奥拉又一次让伯纳乌鸦雀无声。这场2-1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