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尴尬!英超3强欧冠3连败+0进球 曼城明日将战皇马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4时,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切尔西主场0-3负于拜仁。在本赛季晋级欧冠淘汰赛的四支英超球队中,前三支出场的球队全败且没有进球,只有曼城的比赛尚未进行。

  上赛季英超球队在欧冠表现出色,四支球队从欧冠小组赛晋级淘汰赛,而最终的欧冠决赛也是在利物浦和热刺这两支英超球队之间进行。本赛季利物浦、曼城、热刺、切尔西这四支英超球队在欧冠小组赛中同样携手出线,球迷们期待再次看到英超球队在欧冠赛场上的强势表现,但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已经出场的三支英超球队却全部失利。

  首先是欧冠卫冕冠军利物浦在客场0-1负于马竞,虽然利物浦还有机会回到主场翻盘,但马竞的防守一向稳固,利物浦在次回合回到主场后绝对不可大意。接着上赛季的欧冠亚军热刺主场0-1负于莱比锡红牛,穆里尼奥的球队晋级形势比利物浦更糟。

  而今天凌晨切尔西在主场0-3完败给拜仁,在欧冠淘汰赛历史上还从未有过首回合主场0-3失利后次回合在客场逆转晋级的先例,可以说切尔西几乎已经提前确定被淘汰。而且这三支英超球队不仅全部失利,甚至都未能取得进球,这让英超球迷们很失望。

  如今英超只剩曼城还没有在本赛季欧冠淘汰赛出场,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4时,曼城将在伯纳乌客场挑战皇马。曼城在英超已经无望夺冠,而且还被欧足联处罚禁止参加接下来两个赛季的欧战,本赛季的欧冠成为了曼城最渴望夺得的奖杯,他们肯定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但愿曼城能够至少取得一场平局,避免出现英超四支球队在本轮欧冠全败的尴尬状况。

相关新闻

真-伦敦之王!大四喜虐热刺后 枪手旧将又打爆蓝军

尽管效力于阿森纳时,伦敦并没有给格纳布里留下太多美好回忆,但本赛季,两度随拜仁重返伦敦,格纳布里却是大放异彩,小组赛面对托特纳姆热刺,他在新白鹿巷球场上演“大四喜”,此番 ……[详细]

欧冠-莱万2传1射格纳布里双响 拜仁客场3-0切尔西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4:00,2019-2020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在斯坦福桥球场,英超豪门切尔西主场迎战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上半场,穆勒头球击中横梁,两队战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