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哑火!瓦尔迪近11场比赛仅进1球 上次进球还是去年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瓦尔迪是我见过的最优秀的前锋之一。”这是瓜迪奥拉在本轮联赛开始前对莱斯特城头号前锋的评价。一直以来,瓦尔迪都有曼城杀手的称号,他近7次对阵曼城打进5球助攻1次。不过,瓦尔迪今日对阵曼城时却状态不佳,浪费2次良机。最近11场比赛,他只打进1球。

  瓦尔迪似乎就喜欢打英超的强队,打豪强的时候,他经常有上佳的表现,球迷因此称他为巨人杀手。这其中,瓦尔迪对曼城尤其情有独钟。过去7次对阵曼城,他制造了6球(5球+1助攻)。本赛季,已经33岁的瓦尔迪依旧神勇,在英超出场24次打进17球,领跑射手榜。

  客场对阵莱斯特城,瓜迪奥拉就怕瓦尔迪再次出来“找事”。然而,让瓜帅感到庆幸的是,瓦尔迪近期状态很不理想。数据统计显示,瓦尔迪在俱乐部各项赛事最近的11场比赛中,他只有1球入账。而且,他上次进球还是在12月21日,当时的对手正好是曼城。本轮联赛前,瓦尔迪最近6场英超出场483次,一共只射门5次,在禁区里的触球总数也只有11次,没有取得一个进球。

  罗杰斯赛前相信瓦尔迪能在曼城身上找到进球感觉:“他已经准备好在赛季关键的阶段进行冲刺了,这样的事情(进球荒)难免会发生。只要在球场上,他就会制造威胁,我对此深信不疑。”遗憾的是,瓦尔迪今日依然没能找到射门靴,也辜负了罗杰斯对他的信任。

  比赛的第8分钟,莱斯特城在中场突破了曼城的包围圈,蒂莱曼斯送出手术刀般的直塞球,瓦尔迪反越位高速插上,抢在防守球员身前拿到皮球。面对出击的埃德森,瓦尔迪选择打球门的右下角,力量很大。可惜,这球正好打在了球门的立柱上,弹回了场内。在瓦尔迪射门的一刹那,罗杰斯都已经做出庆祝的动作。当他看到瓦尔迪中柱后,一脸的遗憾。

  比赛的第70分钟,瓦尔迪又一次拿到好机会。佩雷拉在大禁区外送出非常精准的挑传球,撕破了曼城的防线,瓦尔迪后点接到皮球。他不等皮球落地,直接凌空抽射,这球难度不小。最终,瓦尔迪未能控制好皮球的方向,打高了,球出了底线。最终,莱斯特城主场0-1输给了曼城。

  客观来说,瓦尔迪浪费的这2次机会并不是太大的过失。单刀球的选择上,他的射门角度已经很刁钻了,但偏偏打在立柱上;至于那个直接抽射,对任何一位前锋来说,难度都很大……但这并不能掩盖瓦尔迪状态低迷的事实,如果换做平时,这2个球也许就能进一个了,那比赛的结果可能就要改写。

  本场比赛,瓦尔迪一共射门4次,3次都未能命中目标。而且,他的传球成功率只有67%。赛后,whoscored给他打出了6.1分,全场最低。瓦尔迪的进球荒已经长达2个月,这是他最近3年来最长的进球荒。在射手榜上,瓦尔迪目前依然是头名,但只领先阿圭罗1个球。

 

更多关于"莱斯特城 瓦尔迪"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晚:麦迪逊仍在考虑是否与莱斯特城续约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今夏有意引进麦迪逊,这位莱斯特城中场仍在考虑是否与球队续约。曼联计划在夏窗至少引进3名新援,重点来加强球队的进攻选择,他们的目标包括桑乔、格拉利 ……[详细]

罗杰斯:内托小脚趾越位了 需坚持使用VAR并改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26轮比赛中,莱斯特城客场0比0战平狼队。博利的进球被VAR判定为越位,这引发了狼队主帅和球员的不满,而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赛后也谈到了这次判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阿里当众发飙后沦为替补 克劳奇:穆帅才是老大

在昨晚热刺客场挑战切尔西的比赛中,英格兰中场阿里未能首发,他沦为了替补。赛后,英媒体一致认为这是穆帅在树立权威,他要让阿里明白谁才是这支球队的老大。在周中的欧冠比赛中,阿 ……[详细]

医学专家:孙兴慜需要3个月左右时间进行康复

孙兴慜已经于2月21日在首尔接受了手术,未来一周住院观察,并将在韩国短暂停留一段时间再返回热刺。韩国康复专家分析表示,孙兴慜完全康复需要3个月的时间。孙兴慜确诊为右臂桡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