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米晉級不「費」事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半準決賽迎來一場焦點戰,對陣雙方將在兩支意甲隊伍之間展開,由國際米蘭坐鎮主場迎戰費倫天拿。國際米蘭本賽季整體表現明顯在費倫天拿之上,兼且他們過去2次主場面對費倫天拿都能取得勝利,是役坐擁主場之利的藍黑軍團值得被看好。

  要說今季哪支隊伍最有可能打破祖雲達斯統治八年之久的意甲霸主地位,相信絕大多數球迷會喊出國際米蘭和拉素。由干地率領的藍黑軍團確實具備這樣的實力,21輪聯賽錄得14勝6和1負積48分位列意甲次席,其中均場得失球都處於聯賽頂尖水準。再者,從曼聯轉會過來的比利時「魔獸」盧卡古在干地麾下猶如打了「雞血」一般,已取得14個聯賽入球(上賽季在曼聯僅有12個);還有阿根廷年輕小將拿達路馬天尼斯,聯賽至今7次成為首名入球球員,該項數據位居全隊之首,由他與盧卡古組成的攻擊組合是藍黑軍團爭勝的最大武器。不如如此,在他們兩人的光芒下,球隊湧現出多達10人以上有過聯賽入球紀錄,這是國際米蘭最讓人恐怖的地方。至於意大利盃方面,他們表現也同樣可圈可點,有過7次捧盃成績排在第三位,尤其是在2004-06年和2009-11年有過連續衛冕成績,這是費倫天拿無法比擬的。另外,兩隊作為意甲的老對手,彼此間可以說都非常熟悉,從他們過去5次在意甲交手來看,國際米蘭取得2勝3和的不敗成績。綜合看來,今鋪不妨看好主場作戰國際米蘭晉級機會稍稍大些。陣容方面,後衛K.艾沙莫亞和中場波索域等人均因傷休戰。

  費倫天拿上賽季結束時只是排在意甲第16名,距離降班區域只有3分差距,說他們是勉強保組一點也不為過。而今夏他們也受困於資金有限,並沒有強有力的引援,他們今季並沒有太大改善,21輪聯賽戰罷只錄得6勝7和8負的劣績,試問如此糟糕的表現如何能與保二爭一的國際米蘭爭鋒?仔細留意費倫天拿陣容,最大的缺點無疑是沒有一個穩定的射手,F.基艾沙和華荷域是紫百合入球最多的球員,但他們兩人加起來也只不過為球隊聯賽攻入8球,可見紫百合進攻火力還是有所欠缺。而且更為不利的是,費倫天拿聯賽客場亦表現平平,在面對羅馬、拉素和拿玻里這些隊伍時毫無優勢可言,這也是球隊接下來作客的一大弊端。另外,必須要指出,費倫天拿過去幾年意大利盃均是被意甲球隊淘汰出局,2019年總比分4比5惜敗阿特蘭大、2018年0比1不敵拉素及2017年0比1負於拿玻里,恰巧這三年中他們的聯賽成績都是在對手之下,可見他們的意大利盃專注力同樣無法令人放心。因此,是役走訪實力、戰績及對賽成績均佔優的國際米蘭,費倫天拿過關的可能性不大。陣容方面,中場基薩爾停賽;而中場列貝利和前鋒奇雲保定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國際米蘭 費倫天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賽乘勢奪「堡」過關

法國盃週四凌晨硝煙不止,其中較遲開波有一場史特拉斯堡作客挑戰馬賽。就近年交鋒往績來看,客軍多次遇上主隊難有勝算,何況大家近期勢頭有較大鮮明反差,毫無疑問將近3個月未輸過波 ……[详细]

布拉加盼揸「摩」托上分

週四凌晨,葡超繼續有角逐進行,屆時布拉加將作客面對摩里倫斯。布拉加近期連戰連勝,而且盤路方面亦相當有保證,此番走訪近期輸波居多的摩里倫斯,布拉加豈會錯過這一大好的加分機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