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布拉加盼揸「摩」托上分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葡超繼續有角逐進行,屆時布拉加將作客面對摩里倫斯。布拉加近期連戰連勝,而且盤路方面亦相當有保證,此番走訪近期輸波居多的摩里倫斯,布拉加豈會錯過這一大好的加分機會。

  摩里倫斯去年9月至今聯賽方面只贏下2場,其餘戰績為5和6負,球隊目前雖然手握18分,但仍然背負著不少的保組壓力,他們目前處境有幾糟糕相信已經不用過多贅述。歸根到底,攻守有所失衡是掣肘球隊進一步取得好成績的最主要原因,他們目前合共射入21球但防守端方面則失25球的攻防表現令人失望。不妨再留意球隊今季面對葡超其餘豪門的交鋒戰績,主場1比2不敵賓菲加、作客0比1不敵士砵亭以及主場2比4不敵波圖,可見摩里倫斯的打硬仗能力亦相當糟糕,就算他們此番坐擁主場之利亦無望取勝。陣容方面,前鋒L.辛治傷缺。

  無可否認,布拉加今季整體表現有所下滑,但有句說話叫做「知恥而後勇」,他們最近取得聯賽三連勝,各項賽事六連勝,且在葡聯盃上成功擊敗波圖收獲冠軍避免賽季無冠的尷尬局面,交出如此亮眼的成績單似乎預示著踏入2020年,布拉加要奮勇直追。聚焦聯賽,布拉加在三連勝當中合共攻入11個入球,當中保連奴費南迪斯一人便貢獻4球,憑藉著近期的出色腳感,此子在聯賽神射手榜上攀升至第三位,這位葡萄牙本土攻擊手看似已經覺醒。再加上布拉加近5次面對摩里倫斯4勝1負,當中有3次能夠零封對手,且贏波場次讓球盤方面亦相繼飄紅,近況出色的同時往績方面亦相當佔優,布拉加此番揮軍有望凱旋而歸。陣容方面,前鋒哈辛高卡因傷免役。

更多关于"摩里倫斯 布拉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史特加惡鬥海登咸

週四凌晨,德乙有比賽上演,屆時史特加將在主場迎來海登咸的挑戰。兩隊近期狀態都保持得相當不俗,由他們歇冬期之後的友誼賽表現看,他們在假期之後的競技狀態都不俗,可見此番交手戰 ……[详细]

皇家蘇斯達欲笑「奧」主場

週四凌晨,西班牙盃第五圈繼續進行,皇家蘇斯達將在主場對陣奧沙辛拿。皇家蘇斯達取得各項賽事主場兩連勝,加上近年來對陣奧沙辛拿佔據絕對優勢,此番即使後者來勢洶洶,皇家蘇斯達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