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家蘇斯達欲笑「奧」主場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西班牙盃第五圈繼續進行,皇家蘇斯達將在主場對陣奧沙辛拿。皇家蘇斯達取得各項賽事主場兩連勝,加上近年來對陣奧沙辛拿佔據絕對優勢,此番即使後者來勢洶洶,皇家蘇斯達主場還是值得看高一線。

  皇家蘇斯達賽季至今表現出色,聯賽上,他們目前積34分,排在第6的位置,而且距離身前的馬體會、加泰和西維爾都很近,若然皇家蘇斯達繼續保持良好的勢頭,球隊取得來屆的歐冠分組賽入場券也並不意外。在盃賽上,皇家蘇斯達在西班牙盃第四圈憑藉著伊沙克和巴倫尼斯亞的入球,球隊輕鬆以2比0擊敗愛斯賓奴晉級,加上上仗對陣馬略卡,皇家蘇斯達也是取得一場大勝,球隊近況正佳,攻守兩端都有不俗的表現,此番面對實力不如己隊的奧沙辛拿,皇家蘇斯達有力捍衛主場。陣容方面,門將莫亞、後衛A.艾魯士東度和中場伊拿拉文迪等人因傷缺陣。

  對比皇家蘇斯達,其實奧沙辛拿近期的發揮也是十分不錯的,後者上仗戰勝利雲特之後,近5仗各項賽事常規時間內保持不敗,期間取得2勝3和的成績。不過仔細留意奧沙辛拿今季的整體表現,他們並不擅長踢客場的比賽,前10場聯賽客場僅贏下2場;而在西班牙盃前2圈賽事,奧沙辛拿都是客場作戰,他們也贏得沒有說服力,2場比賽均為低組別的對手,但是奧沙辛拿全部涉險過關,此番面對今季表現出色的皇家蘇斯達,奧沙辛拿止步第五圈的機率不低。另外,奧沙辛拿最近6次對陣皇家蘇斯達一勝難求之餘,還輸足5場,劣勢明顯,奧沙辛拿此番出征劫數難逃。陣容方面,門將I.魯賓、後衛奧爾亞和前鋒艾維拉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皇家蘇斯達 奧沙辛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布魯日誓勝查內爾

週四凌晨,比甲將上演獨角戲,屆時布魯日將作客面對查內爾。兩隊在積分榜方面相差整整13分之多,雙方孰優孰劣相信各位已心知肚明,此番看好布魯日純屬正路。沒錯查內爾自去年10月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