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畢爾包晉級不「費」力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西班牙盃第五圈賽事繼續迎來爭奪,屆時畢爾包將作客面對特內里費。作為常年征戰西甲的隊伍,畢爾包無疑更具實力,加上球隊已經保持多場各項賽事不敗,畢爾包此行有力奏捷而回。

  從特內里費過去幾個聯賽表現來講,猶如過山車一般,戰績忽上忽下非常不穩定。以本賽季為例,25輪聯賽他們僅取得6勝8和11負(其中11負是西乙第二差)的劣績,聯賽排名已經跌至倒數第五位,如此糟糕表現註定他們接下來將會度過一個艱難的賽季。在聯賽搶分的關鍵時期,特內里費極有可能戰略性放棄盃賽爭奪,而力保每一場聯賽比賽,這也是本場比賽看衰他們的一大緣由。不僅如此,縱觀西班牙盃方面,特內里費上一次晉級到該項賽事半準決賽還要追溯到遙遠的1995-96年,而過去幾年他們均是在第二、第三、第四圈折戟,由此可見特內里費在西班牙盃方面爭勝能力不足、重視度明顯不夠。更加慘淡的一點是,特內里費聯賽至今主場進攻能力較為疲軟,12個主場有多達5場比賽沒有取得入球,是役面對後防線固若金湯的畢爾包,特內里費要想攻破對手城門難度相當大。

  另一方面,畢爾包絕對算得上是西甲的老牌勁旅,在長達100多年的歷史上他們都沒有從西甲中降過班,比肩兩大豪門皇家馬德里和巴塞隆拿,這一成績足以讓球迷看到他們的頑強能力。特別是本賽季,他們將永不言敗的精彩很好得顯現出來,面對皇家馬德里、皇家蘇斯達和巴塞隆拿場面可以說是勢均力敵,當中更是戰勝巴塞隆拿和皇家蘇斯達,而取得入球的阿度利斯、魯爾加西亞和伊拿基威廉斯無疑是獲勝的最大功臣,相信這樣的精彩瞬間一定會長留球迷心中。而在西班牙盃歷史上,他們也同樣留下赫赫戰功,23次奪得冠軍僅次於巴塞隆拿(30次),更是力壓皇家馬德里(19次)和馬德里體育會(10次),在盃賽經驗上明顯比特內里費更多豐富。另外,畢爾包已經連續多場各項賽事保持不敗,但終究缺少一點勝利氣息,球隊迫切需要一場大勝來提振士氣,而此番面對聯賽整體表現不佳的特內里費就是最好的贏球機會。

更多关于"特內里費 畢爾包"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波圖主場贏波有「基」

葡超週三凌晨再度迎來角逐,屆時波圖將在主場迎戰基維辛迪。波圖在積分榜上領先基維辛迪接近19分,雙方實力方面存在極大差距,加之此番主場作戰,波圖是役當然值得看高一線。目前波 ……[详细]

鹿島鹿角「勝利」在望

週二傍晚,亞冠盃外圍賽烽煙再起,屆時日職聯球隊鹿島鹿角將在主場迎戰澳職聯球隊墨爾本勝利。鹿島鹿角此前3屆亞冠盃均殺入淘汰賽並且有一次奪冠的經歷,成績比起最近2屆均止步亞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