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甘馬雷斯贏波「理」所應當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葡超繼續進行,屆時甘馬雷斯將坐鎮主場迎戰里奧阿維。甘馬雷斯頭9個聯賽主場取得5場勝利,期間防守工作十分穩固,此番迎戰近況起伏不定的里奧阿維,甘馬雷斯值得信賴。

  甘馬雷斯本賽季繼續保持良好勢頭,17輪戰罷錄得6勝7和4負積25分位列第六,非常有機會反超布拉加27分和士砵亭29分。由於葡超今季形勢非常激烈,甘馬雷斯必然不會輕易放過任何一場比賽,從而繼續獲得來年的歐戰資格。極其有利的是,他們今季主場戰鬥力十分理想,9輪聯賽主場錄得5勝2和2負,主場勝率達到55.56%(處於聯賽第四位),期間後防線十分穩固,均場失球數只有0.67個,這一突出表現為他們斬獲不少積分。不僅如此,球隊還湧現多位得分手,像塔素巴、邦拿天尼和大衛遜等人均有亮眼發揮,今仗比賽他們將擔起球隊進攻重任。另外,甘馬雷斯最近2次主場迎戰里奧阿維都能贏球球盤,球員心理方面佔優,因此本輪主場作戰的甘馬雷斯值得支持。陣容方面,中場J.艾莫亞、A.華卡素和S.錫高等人均因傷缺陣。

  另一方面,里奧阿維近幾個賽季都是取得第七名,雖然成績上較為穩定,但由於葡萄牙歐戰資格有限,他們也只能連續錯失機會,這讓球迷看來顯得他們有些不溫不火。來到本賽季里奧阿維也與此前沒有太大進步,17輪戰罷7勝4和6負位列甘馬雷斯之後,爭勝欲望不足及攻防兩端表現平平,導致他們戰績遲遲未有上升趨勢。更加不利的是,陣中頭號射手泰利美聯賽至今還未能在自家場地之外攻破對手城門,可想而知這對里奧阿維打擊有多大。不僅如此,近幾年里奧阿維面對甘馬雷斯沒有太大優勢,僅取得可憐1勝,當中更是場場被對手攻破城門。同時鑒於球隊在近況及難言出色的作客表現來看,里奧阿維此行還是少捧為妙。陣容方面,後衛拿德積克和中場尼高拿占保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甘馬雷斯 里奧阿維"的新闻

研究动态

士砵亭激鬥馬里迪莫

週二清晨,葡超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士砵亭和馬里迪莫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士砵亭近況欠佳,而馬里迪莫最近取勝能力亦略顯不足,加上兩隊最近2次交鋒亦和局收場,在此等情況下,雙 ……[详细]

上海上港激戰武里南聯

週二下午,亞洲聯賽冠軍盃外圍賽迎來一場焦點戰,對陣雙方為上海上港和武里南聯。上海上港上季聯賽沒有完成衛冕,球隊管理層引入一些球員加強陣容實力,但由於球隊休賽期沒有進行友誼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小阿根廷人「羅」硬勝利

週三早上,阿聯盃展開獨角戲,小阿根廷人與羅沙里奧中央在前者 …… [详细]

千葉市原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千葉市原上輪聯賽雖由前鋒小森飛絢射入領先,但上半場中段 …… [详细]

清水心跳誓挫千葉市原

週三中午,日乙第5輪有好戲上演,千葉市原將坐鎮主場迎戰清水 …… [详细]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