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上海上港激戰武里南聯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二下午,亞洲聯賽冠軍盃外圍賽迎來一場焦點戰,對陣雙方為上海上港和武里南聯。上海上港上季聯賽沒有完成衛冕,球隊管理層引入一些球員加強陣容實力,但由於球隊休賽期沒有進行友誼賽保持競技狀態,此番面對近況極佳的武里南聯,上海上港應以法定時間內不敗為首要任務。

  上海上港作為中超的後起之秀,從2016年開始才躋身亞冠舞臺,但此後的每年都沒有缺席過這項亞洲足球的最高級別賽事。而且尤為難能可貴的是,上海上港的每屆亞冠都能從分組賽中殺出重圍,目前最好的成績的是2017年晉級準決賽。雖然1次十六強、2次半準決賽和1次準決賽的總體亞冠戰績不算十分耀眼,但年年殺入淘汰賽還是能證明上海上港在豪強林立的亞冠比賽爭奪中具備不俗的競爭力。不僅如此,為了衝擊更大進步,上海上港在原本陣容沒有太大調整的情況下,引進木熱合買提江、于睿加強後防線,加上侯克、奧斯卡和阿拿奧杜域,新賽季他們重演2018年中超首冠賽季的輝煌時刻指日可待。不過此前在亞冠賽場上他們從未與武里南聯有過交集,這是一場不折不扣的遭遇戰。但是,上海上港從2016到2018年,在連續三年的亞冠外圍賽中都是淘汰泰國球隊從而挺進亞冠分組賽,分別是2016年3比0蒙通聯,2017年3比0素可泰,2018年1比0清萊聯。對陣泰國球隊,上海上港三戰三捷,一球未失,展現出壓倒性的優勢。但是,對於武里南聯這個對手,上海上港切不可輕敵,而是要打醒十二分精神認真對待。

  武里南聯在亞冠比賽中與中超球隊一共有過14次交鋒記錄,取得了5勝4和5負戰績,與中超諸強在總體上形成均勢,其中主客場雙殺廣州富力,主場力克山東魯能泰山,客場挑落廣州恆大,這些戰例讓中國球迷記憶深刻,這支泰超球隊的實力絕對不容小覷。武里南聯是典型的東南亞打法風格球隊,球員身體比較矮小瘦弱,但是技術好、靈活、快速,主要通過地面推進,傳切配合嫺熟,轉移球迅速,是一支比較難纏的球隊。武里南聯一旦在比賽中率先進球,落後的對手大舉反攻是他們最喜歡的比賽方式,他們會通過犀利的快速反擊來把比賽納入自己的節奏,廣州富力在武里南聯主場遭到0比5的慘敗就是最為典型的實戰例證。武里南聯原來不算穩固的後防在委內瑞拉國腳中衛A.杜尼斯的坐鎮下,防守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特別是過去3仗各項賽事他們都能戰勝對手,只是對手的實力遠在上海上港之下。由此可見,武里南聯是役面對上海上港極有可能會征戰到最後一刻。

 

更多关于"上海上港 武里南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帕爾馬恭候烏甸尼斯

週日晚上,意甲第21輪同時展開3場爭奪,其中帕爾馬將坐鎮主場迎戰烏甸尼斯。兩隊近期都遭遇連敗打擊,彼此均難有穩勝把握,今仗不妨看好雙方和氣收場。帕爾馬近期陷入苦戰,近2仗 ……[详细]

利華古遜志在擊殺杜斯多夫

週一凌晨,德甲再度迎來角逐,屆時利華古遜和杜斯多夫將在前者主場一較高下。利華古遜近期斬獲連勝,而且賽季整體表現遠勝杜斯多夫,加之此番主場作戰,利華古遜贏波在即。利華古遜目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