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米欲打「卡」收工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意甲繼續進行,國米將在梅亞查球場迎來卡利亞里的挑戰。兩隊近況完全相反,國米連續多仗保持不敗,反觀卡利亞里連續多仗未嘗勝績,對比之下,國米是役主場全取3分問題不大。

 

  對於國米來說,前幾季的實力都無法與班霸祖記相提並論令到他們十分失望。不過今季在干地成為主帥之後,國米重新崛起,20輪聯賽戰罷,藍黑軍團錄得14勝5和1負,積47分排在第2的位置,而且距離身前的祖記僅僅有4分的分差,國米今季絕對有機會衝擊久違已久的冠軍獎盃。干地麾下的國米主打的352陣式下,盧卡古、拿達路馬天尼斯和S.辛斯等多名球員的表現都相當出彩,特別是盧卡古,這名比利時球星今季已經攻入14球之多,他今仗表現值得期待。另外,國米今季主場也值得信賴,前10場贏下其中6場,而且攻守兼備,此番面對近況不佳的卡利亞里,國米有力擊退對手。陣容方面,只有中場簡特利華被罰停賽。

 

  卡利亞里頗有高開低走的趨勢,在第3輪客場3比1戰勝帕爾馬開始,前者曾連續13輪聯賽保持不敗,期間更是錄得8勝5和的佳績,排名一度衝進歐戰區域。但好景不長,在去年12月中旬不敵拉素開始,卡利亞里狀態驟降,近5輪聯賽一勝難求之餘,還要輸足4場,期間防守一塌糊塗,5場比賽失了12球之多。更為不利的是,卡利亞里過往6次各項賽事對陣國米輸足5場,其中近3次客場對陣國米全部落敗,而且攻守失衡,卡利亞里此番出征再添一敗不足為奇。陣容方面,後衛比沙簡尼被罰停賽,而後衛施比特利、中場羅格和前鋒施利等人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国际米兰 卡利亞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華古遜志在擊殺杜斯多夫

週一凌晨,德甲再度迎來角逐,屆時利華古遜和杜斯多夫將在前者主場一較高下。利華古遜近期斬獲連勝,而且賽季整體表現遠勝杜斯多夫,加之此番主場作戰,利華古遜贏波在即。利華古遜目 ……[详细]

賀芬咸出征欲「達」成心願

週日晚上,德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雲達不萊梅主場迎來賀芬咸的挑戰。今季雲達不萊梅戰績未如理想,後防線的發揮表現糟糕,即使是役主場作戰亦難寄厚望。作為德甲中游份子的雲達不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