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仙奴有力淘汰般尼茅夫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英足總盃第四圈賽事繼續展開爭奪,其中般尼茅夫將迎戰阿仙奴。在阿迪達上任以來,阿仙奴的精神面貌似乎有所改觀,過去5場各項賽事保持不敗,球隊狀態較為穩定,而且他們近4次對陣般尼茅夫取得3勝1和的佳績,是役不妨看好阿仙奴凱旋而歸。

  受困於嚴重的傷病情況,般尼茅夫在聯賽中的掙扎並未中止。櫻桃軍團近兩個月參加的13輪聯賽僅拿到7分,這樣慘淡的演出也球隊排名也一路下滑至降班區域。更為不利的是球隊傷情仍未見好轉,包括查理丹尼斯和祖舒亞京治等多位球員仍然要上揚避戰。另外,般尼茅夫受限於自身實力,球隊對於英足總盃的重視程度嚴重不足,過去3屆賽事均在第三圈就被掃出局,而今屆球隊在第三圈以4比0大勝盧頓順利晉級第四圈賽事,對於櫻桃軍團來說似乎已經是完成任務。再者,般尼茅夫今季聯賽主場表現令人失望,12輪聯賽主場戰罷,只獲得3勝4和5負的戰績,是英超所有球隊當中,主場贏波最少的球隊之一,此番面對近況平穩的的阿仙奴,般尼茅夫確實不宜高估。

  阿仙奴今季表現失色,安拿利(Unai Emery Etxegoien)帶隊每況愈下墮入低谷已不是秘密,龍格堡臨危受命但效果不佳;好在近期在昔日隊長阿迪達治下,阿仙奴似乎有好轉的趨勢。過去5場各項賽事,槍手取得2勝3和的不敗戰績。期間不乏2球擊敗曼聯,迫和車路士的精彩演出。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期間鋒線小將馬田利尼的表現非常出色,連續2輪聯賽取得入球,18歲的馬田利尼,今季在不是阿仙奴主力的情況下,出場21次,攻入了10球,如此效率自然讓他受到不少豪門的關注,如今在奧巴美揚停賽受罰的情況下,馬田利尼有望擔起球隊的進攻重任。其實阿仙奴目前落後積分榜前四多達10分,爭奪來屆歐冠參賽資格機會已不大,因此球隊勢必將重心放在歐霸盃以及英總盃的爭奪上,回顧英總盃的奪冠史,阿仙奴曾多達13次摘得該項賽事的冠軍,可以說槍手是役擁有十足底氣淘汰般尼茅夫晉級下一圈。陣容方面,後衛大衛雷斯被罰停賽,後衛哥拉辛歷和前鋒雷斯尼爾遜等人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般尼茅夫 阿仙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甘馬雷斯贏波「理」所應當

週二凌晨,葡超繼續進行,屆時甘馬雷斯將坐鎮主場迎戰里奧阿維。甘馬雷斯頭9個聯賽主場取得5場勝利,期間防守工作十分穩固,此番迎戰近況起伏不定的里奧阿維,甘馬雷斯值得信賴。甘 ……[详细]

士砵亭激鬥馬里迪莫

週二清晨,葡超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士砵亭和馬里迪莫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士砵亭近況欠佳,而馬里迪莫最近取勝能力亦略顯不足,加上兩隊最近2次交鋒亦和局收場,在此等情況下,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