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鹿島鹿角「勝利」在望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二傍晚,亞冠盃外圍賽烽煙再起,屆時日職聯球隊鹿島鹿角將在主場迎戰澳職聯球隊墨爾本勝利。鹿島鹿角此前3屆亞冠盃均殺入淘汰賽並且有一次奪冠的經歷,成績比起最近2屆均止步亞冠分組賽的墨爾本勝利出色得多,當然看好是役主場出擊的鹿島鹿角贏球更為明智。

  鹿島鹿角上季聯賽僅得第三,加上在日本天皇盃決賽遺憾落敗,因此需要進行亞冠盃分組賽資格的爭奪。鹿島鹿角不僅在日本國內是支老牌勁旅,而且在亞冠方面也是成績斐然。在過去3屆亞冠盃中,鹿島鹿角全部都能殺入淘汰賽階段,而且還在2018年登頂,雖然上屆被廣州恆大擋在準決賽門外無緣衛冕冠軍,但是球隊在該項賽事的表現大家還是有目共睹的。值得一提的是,鹿島鹿角向來善於主場搵食,他們上季聯賽曾經試過連續14場主場不敗,就算在上屆亞冠盃當中,球隊總共5次主場出擊也只是輸過1場。去年年初才加盟球隊的中場白崎凌兵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他們總共5個聯賽入球有4球來自主場所得,此子有望幫助今仗主場出擊的鹿島鹿角順利過關。

  墨爾本勝利今季聯賽表現並不理想,目前戰罷15輪也只贏過4場,勝率還不足三成,尤其作客方面,場均失1.86球的他們負率超過七成。儘管上仗亞冠盃外圍賽大炒峇里聯,但是從對方名氣以及實力來看,這場勝利似乎難以提振球隊士氣,從他們上輪聯賽淨吞悉尼FC3蛋從而遭到聯賽三連敗當中可見一斑。雖然墨爾本勝利在過去2屆亞冠盃均有幸進入分組賽,但是都未能獲得出線資格,上屆更加以1和5負的分組賽最差戰績早早出局,他們今次參加外圍賽確實難以與人信心。此番走訪頗具主場戰鬥力的鹿島鹿角,墨爾本勝利只能失望而歸。

 

更多关于"鹿島鹿角 墨爾本勝利"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仙奴有力淘汰般尼茅夫

週二凌晨,英足總盃第四圈賽事繼續展開爭奪,其中般尼茅夫將迎戰阿仙奴。在阿迪達上任以來,阿仙奴的精神面貌似乎有所改觀,過去5場各項賽事保持不敗,球隊狀態較為穩定,而且他們近 ……[详细]

甘馬雷斯贏波「理」所應當

週二凌晨,葡超繼續進行,屆時甘馬雷斯將坐鎮主場迎戰里奧阿維。甘馬雷斯頭9個聯賽主場取得5場勝利,期間防守工作十分穩固,此番迎戰近況起伏不定的里奧阿維,甘馬雷斯值得信賴。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