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李斯特城出征「維」所欲為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8日   来源:澳彩

  本週三凌晨,英格蘭聯賽盃準決賽次回合先戰一場,由阿士東維拉主場迎戰李斯特城。雖然在雙方首回合的較量中兩隊戰成1比1平手,但是論整體實力阿士東維拉還是稍遜一籌,今仗李斯特城贏球晉級的可能性更大。

  阿士東維拉在今屆英聯盃中表現不俗,從第二圈踢起的他們相繼淘汰克魯、白禮頓、狼隊和利物浦殺入準決賽,而且在準決賽首回合還作客成功全身而退,從牌面上來看,他們的英聯盃之旅可以說是超出球迷預期。但是要知道,阿士東維拉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佳績,實屬對手「神助攻」。比如前幾圈對手克魯和白禮頓等隊實力太弱,而半準決賽淘汰利物浦一役,就是因為紅軍要踢世冠盃所以只好派出「三隊」參賽。最為重要的是,作為今季英超升班馬,對阿士東維拉而言,球隊的重中之重乃成功保組,而目前在聯賽中他們只領先降班區2分,還容不得球隊將精力分散到英聯盃中。另外,由於湯希頓和J.史提亞兩大門將受傷,阿士東維拉只能派遣剛剛加盟的列拿出戰,而明顯這位前利物浦門將與其他隊友根本毫無配合和默契可言,此前兩仗面對實力薄弱的白禮頓和屈福特時,他把守的城門都宣告失守,此番面對實力強悍的李斯特城,阿士東維拉更加難保城門不失。值得一提的是,阿士東維拉今季英超主場均場失球高達1.75個,負率更是超過四成。陣容方面,還有中場約翰麥真恩和前鋒韋斯利摩拉斯因傷倦勤。

  李斯特城今季在前利物浦領隊班頓羅渣士的率領下異軍突起,他們如今在英超中高居前三,英聯盃中也晉級到準決賽階段,足總盃也是殺入到第五圈,三線作戰可謂齊頭並進。對比起今仗對手阿士東維拉,李斯特城的境況明顯要好得多。目前在英超積分榜上,李斯特城領先第五名的曼聯14分之多,球隊完全可以暫時將注意力放到英聯盃中,可以全身心的備戰此次與阿士東維拉的比賽。另外,上仗足總盃憑藉前鋒伊恩拿祖的進球擊敗賓福特後,李斯特城已經取得各項賽事兩連勝,球隊近況也較為不俗。值得留意的是,就在去年12月走訪阿士東維拉的比賽中,李斯特城以4比1大勝而歸,一眾球員心理優勢明顯。陣容方面,中場N.文迪和艾馬迪均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阿士東維拉 李斯特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