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AC乘勢報復拖連奴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8日   来源:澳彩

  意大利盃半準決賽本週中戰火重燃,週三凌晨米蘭雙雄之一的AC米蘭將會坐鎮聖西路球場迎戰拖連奴。自從伊巴謙莫域回巢後,紅黑軍團精氣神煥然一新,近期頻頻告捷狀態大勇,此前很長時間被外界唾棄的落魄豪門形象基本已洗脫,相信他們此番能趁機在近年多次未輸給過自己的拖連奴身上一解心頭恨。

  賽季上半程,AC經歷了頗長時間的低迷,聯賽排名始終徘徊在中下游,輿論壓力無形中在增加。世事往往很巧合,10年前曾經幫助AC奪得過意甲冠軍的伊巴謙莫域在五湖四海漂泊多年選擇了在生涯暮年重遊舊地,這位瑞典神鋒加盟之後雖然只斬獲1球,效率遠低於此前在美職聯那樣叱咤風雲,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作為隊內江湖資歷最深的球員,他為紅黑軍團注入了闊別多年的鐵血氣質,而近5場各項賽事豪取4勝1和、其中三度零封對手便是最佳證明。另外還要稱讚一下法蘭克福借將列碧,此子近2輪聯賽合共攻入3球,總算打破聯賽入球黃,信心大幅提升,預計在這場盃賽上會像上一圈一樣正選出戰,屆時不妨期待他繼續破門建功。陣容方面,後衛李奧杜亞特、卡拉比利亞和中場比基利亞因傷缺陣。

  趁著AC近年跌入低谷,拖連奴近6次面對這支老牌勁旅錄得2勝4和的理想成績,其中最近5次悉數贏盤。然而今時不同往日,拖連奴近況顯然遠不及AC,前者最近一輪聯賽在主場慘遭阿特蘭大贈送七蛋,除了目送對手創隊史最大比數勝利紀錄之外,還要吞下自己隊史主場最大凈負球數紀錄,總而言之拖連奴全隊上下都受到沉重打擊,此番揮軍聖西路很可能提不起應有鬥志。關於意大利盃,其實拖連奴近年勝率都頗為樂觀,2017年8月以來近8場法定時間內取得5勝1和2負,然而這並不代表他們對於本想賽事很重視,皆因他們甚少能夠踢到半準決賽,至於過關也少之又少;必須要指出,紅黑軍團上屆殺入四強憾負最終冠軍拉素出局,前屆和2016年則在決賽會師祖雲達斯,無論如何底蘊都比拖連奴充足,此番過關成數當然更值得期待。陣容方面,中場S.美迪上一圈意大利盃染紅是役停賽受罰,後衛安沙迪、中場帕歷基尼和前鋒薩沙養傷避戰。

更多关于"AC米蘭 拖連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波圖主場贏波有「基」

葡超週三凌晨再度迎來角逐,屆時波圖將在主場迎戰基維辛迪。波圖在積分榜上領先基維辛迪接近19分,雙方實力方面存在極大差距,加之此番主場作戰,波圖是役當然值得看高一線。目前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