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城有力笑傲曼市打比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9日   来源:澳彩

  眾所周知,今年春節檔的各路大片已經全部「撤檔」,不過球迷朋友們仍然可以足不出戶,在過年期間欣賞一場又場的足球好戲。而在週四凌晨,即是大年初六,新年過後的第一場曼市打比火爆上演,曼城將在阿提哈德球場與曼聯展開英格蘭聯賽盃準決賽次回合的較量。本場比賽最大的看點莫過於,曼聯在首回合以1比3落後的情況下,他們能否實現像上賽季歐冠那樣逆轉巴黎聖日門的奇蹟,這似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畢竟哥迪奧拿麾下的曼城絕不願意讓此事發生在自己身上。

  曼聯羊入虎口

  曼聯最近遭遇聯賽兩連敗,好在上仗英格蘭足總盃以6球大勝英甲球隊燦美爾晉級,這樣一場酣暢淋漓的勝利,讓球隊暫時度過了輿論的危機。而「大英帝星」連加特也在這場英格蘭足總盃的比賽中取得入球,「鐵樹」也終於開花,同時曼聯陣中兩大後防悍將哈利馬古尼和菲爾鍾斯相繼破門得分,在鋒線捉襟見肘的情況下,球隊能夠多點開花是個好信號。值得一提的是,這一戰還刷新了曼聯塵封128年的紀錄,球隊上一次同場比賽有6名不同球員破門得分已經追溯到1892年,當時中國還處於清朝光緒年間,而曼聯的死敵利物浦也剛剛成立。然而需要指出的是,在球迷的眼中,曼聯作為豪門戰勝一支英甲護級份子是理所當然的,這像是職業球隊戰勝業餘球隊那樣,但是曼聯主帥蘇斯克查似乎對自己球隊缺乏信心,在與燦美爾的比賽中,曼聯主帥派出了哈利馬古尼、馬迪爾等多位主力球員出戰,這可謂是「殺雞用牛刀」。

  反觀曼城方面,進入2020年以來,他們在各項賽事取得6勝1和的佳績,其中上仗英格蘭足總盃以4球大勝富咸晉級,同時也讓球隊在賽季至今的各項賽事中累計攻入102球,曼城成為了今季五大聯賽第一支入球破百的球隊,而且還是自費格遜時代的曼聯之後,首支英超球隊能夠連續7個賽季各項賽事入球數破百,而費格遜時代的曼聯曾在2004-2005賽季至2012-13賽季實現連續9個賽季球隊各項賽事入球數破百的壯舉。此外,在聯賽方面,由於曼城目前在多賽1輪聯賽的情況下落後榜首位置達到16分,他們想要像上賽季那樣逆轉利物浦奪冠,這顯然是不現實,對於球隊來說放棄英超,將重心放在歐冠和國內盃賽上才是最實際的,要知道在英格蘭聯賽盃上,曼城在過去4屆賽事當中奪得3次冠軍,並且最近2屆英格蘭聯賽盃更加連續奪冠,他們今屆賽事將衝擊三連霸。如此一來,曼聯今仗出征阿提哈德球場,他們可謂九死一生,畢竟這場英格蘭聯賽盃是通往決賽的關鍵一戰,哥迪奧拿麾下的曼城必定會奮力一搏,不成功便成仁。而曼聯想要創造奇蹟,看起來難上加難。

  曼市打比奇葩規律

  近年來的曼市打比存在著一條奇葩規律:只要輪到誰主場作戰,誰翻車的概率就會呈「幾何式」的增長。根據數據顯示,自從哥迪奧拿上任以來,曼城在阿提哈德球場迎戰曼聯時的勝率只有25%,而作客奧脫福球場時,這位「吵鬧的鄰居」此數據卻暴漲到了75%。如此一來,雙方本場比賽交鋒,哥迪奧拿麾下的曼城能否打破此奇葩規律值得關注。

  相關數據推送

  1:兩隊近19年來各項賽事交鋒總共79次,其中曼城取得28勝13和38負,均場入球數1.46個,失球數1.48個。不過雙方近6次各項賽事交鋒,曼城卻取得4勝2負佔據上風,其中包括英格蘭聯賽盃準決賽首回合以3比1擊敗曼聯。

  2:近年來的曼市打比大打進攻戰,雙方近6仗各項賽事交鋒當中有5場賽事的全場入球總數均在3球或以上,上盤率達到67%。

  3:在雙方近6次交鋒當中,曼城球員獲得5次首名入球,其中貝拿度施華和大衛施華各有2次獲得首名入球。

  傷兵方面:曼城後衛拿樸迪和中場利萊辛尼皆因傷休戰;曼聯中場普巴和前鋒拉舒福特等人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曼城 曼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紅軍勢建豐功「韋」績

上週五的英超第24輪壓軸大戲,利物浦客場驚險「屠狼」之後,紅軍的聯賽積分累積到67分之多,少賽1輪還領先排名第二的曼城有16分之多,以目前形勢來看,奪冠也只是時間問題。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