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史特加惡鬥海登咸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德乙有比賽上演,屆時史特加將在主場迎來海登咸的挑戰。兩隊近期狀態都保持得相當不俗,由他們歇冬期之後的友誼賽表現看,他們在假期之後的競技狀態都不俗,可見此番交手戰和的機會大。

  本賽季德乙也向德甲看齊,聯賽前四的差距並不明顯,四支球隊差距最大的差距只有4分,今仗的對陣雙方史特加和海登咸就只有1分之差,可見兩隊間實力差距並不大。不過對於史特加來說,主場之利會令球員信心大增,皆因聯賽至今,史特加主場取得7勝2負的戰績,均場攻入2球失球不足1球的表現。此外史特加在攻擊線上呈現多點開花,加迪奧伊、芬度和N.干沙里斯三位球員都貢獻了5球,如此表現絕對令史特加眾將士有信心在主場拿下分數。

  海登咸方面,球隊在歇冬期前保持著3勝1和的聯賽戰績,當時球隊攻防表現都十分出色,而在和盧加諾的熱身賽中,海登咸延續了此前的表現,球隊狀態十分出色。上文提及到的,海登咸目前和史特加的差距只有1分,但是球隊在整體攻防演出上和史特加還是有區別,海登咸在防守上無疑做得更出色,目前失球數18個,是德乙前四當中防守最好的球隊。除此之外,海登咸聯賽至今作客和局居多,8場作客有4場和局,帶著不俗狀態到訪史特加,海登咸並非沒有能力帶走分數。

更多关于"史特加 海登咸"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家蘇斯達欲笑「奧」主場

週四凌晨,西班牙盃第五圈繼續進行,皇家蘇斯達將在主場對陣奧沙辛拿。皇家蘇斯達取得各項賽事主場兩連勝,加上近年來對陣奧沙辛拿佔據絕對優勢,此番即使後者來勢洶洶,皇家蘇斯達主 ……[详细]

布魯日誓勝查內爾

週四凌晨,比甲將上演獨角戲,屆時布魯日將作客面對查內爾。兩隊在積分榜方面相差整整13分之多,雙方孰優孰劣相信各位已心知肚明,此番看好布魯日純屬正路。沒錯查內爾自去年10月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