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賽乘勢奪「堡」過關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9日   来源:澳彩

  法國盃週四凌晨硝煙不止,其中較遲開波有一場史特拉斯堡作客挑戰馬賽。就近年交鋒往績來看,客軍多次遇上主隊難有勝算,何況大家近期勢頭有較大鮮明反差,毫無疑問將近3個月未輸過波的馬賽更值得追捧。

  雖然上輪聯賽主場被弱旅昂熱迫和錯失全取3分的機會,但馬賽始終也保持著連續12場各項賽事不敗,期間勝率高達七成五,前進勢頭出奇的穩健。回顧上一次輸波那段時間,馬賽在連續4場比賽當中分別輸給過阿美恩斯、巴黎聖日門以及摩納哥,而在這段低迷期裡面唯一贏過就是史特拉斯堡,既然現在狀態已有翻天覆地的變化,按理說馬賽今次將會贏得更加輕鬆。看看法國盃往績,儘管馬賽隊史10次奪冠,無奈年代很久遠,最近那次還要追溯到1989年;近年成績幾乎不盡人意,前屆止步半準決賽以及2016年殺入決賽算得上是近10年來比較拿得出手的經歷。不過貴為底蘊深厚的國內老牌勁旅,相信馬賽也希望早日擺脫多年無冠的尷尬,那麼本屆法國盃無疑是他們不想錯過的一次機會。今屆踢完的頭兩圈,馬賽法定時間內取得1勝1和,皮耶特兩次都貢獻入球,是球隊走到本階段的最大功臣。而考慮到過去這兩場因為對手實力遠不及自己而沒有派出全主力,今仗遇上同樣是在法甲征戰的史特拉斯堡,預計領隊保亞斯(Andre Villas-Boas)不會怠慢這場稍微提高了難度的盃賽。

  上週末聯賽以3比1戰勝進攻火力強勁的摩納哥後,史特拉斯堡暫時排名法甲積分榜第八,一向不被視為冠軍或者歐戰席位競爭者的他們目前處境可謂喜人。不過要指出的是,此番需要作客出戰對於史特拉斯堡來講極其不利,皆因在今季11場聯賽作客裡面他們戰績為3勝1和7負,這8場不勝的比賽他們沒有攻入過哪怕1球,考慮到馬賽近3場各項賽事都保持著清白之身,史特拉斯堡想走得更遠只能寄望幸運女神眷顧。而在法國盃上,隊史三度奪冠的史特拉斯堡最近一次摘桂沒有像馬賽那麼久遠,但2001年距離今日也有接近20載年華,底蘊頗為淺薄。再者,自2005年4月之後,史特拉斯堡面對馬賽只在上屆法聯盃通過十二碼決勝階段贏過一次,另外9次則錄得5勝4和,彼此心理優劣勢高下立判,足見前者勝算相對較低。

更多关于"馬賽 史特拉斯堡"的新闻

研究动态

布拉加盼揸「摩」托上分

週四凌晨,葡超繼續有角逐進行,屆時布拉加將作客面對摩里倫斯。布拉加近期連戰連勝,而且盤路方面亦相當有保證,此番走訪近期輸波居多的摩里倫斯,布拉加豈會錯過這一大好的加分機會 ……[详细]

史特加惡鬥海登咸

週四凌晨,德乙有比賽上演,屆時史特加將在主場迎來海登咸的挑戰。兩隊近期狀態都保持得相當不俗,由他們歇冬期之後的友誼賽表現看,他們在假期之後的競技狀態都不俗,可見此番交手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