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積士青年隊取分「多」多益善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荷乙繼續有精彩好戲奉上,屆時阿積士青年隊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多德勒支。阿積士青年隊近八輪聯賽保持不敗之餘贏足六場,反觀多德勒支近十四輪聯賽僅錄得一勝,雙方近況形成鮮明對比,此番阿積士青年隊值得支持。

  阿積士青年隊今季表現令人驚喜,21輪聯賽戰罷他們錄得43分,但在少賽一輪的情況下距離榜首的甘堡爾只有2分的差距,換句話說就是今仗贏球他們就能成為取代甘堡爾成為榜首,因此也無須質疑一眾球員的求勝慾望。拋開友誼賽戰勝蘇超球隊利雲斯頓不說,阿積士青年隊自從11月初不敵華倫丹之後已經連續八輪聯賽未有敗績,期間共錄得6勝2和,近況表現十分出彩,而攻擊手拉仙拿泰奧利、艾基倫甘普和拜仁博比等人均有精彩演出,前兩者更是因優異表現被臨時調到一線隊。而且阿積士青年隊主場絕對值得信賴,他們主場勝率超過七成,兼且均場入球數接近3球,一眾球員在主場進攻火力全開。是役迎戰近況堪憂的多德勒支,阿積士青年隊主場志在全取3分。陣容方面,前鋒柏拿達夫被罰停賽。

  另一邊廂,多德勒支本賽季表現簡直就與阿積士青年隊差天共地,21輪聯賽戰罷,多德勒支竟然只錄得12分,淪為荷乙墊底。不過還好的是,多德勒支均場能攻入1.24球,進攻表現並不算太差,但令人指責的是多德勒支的防守表現,10輪聯賽作客,多德勒支均場失接近三球,漏洞百出的後防往往讓前場努力化為烏有。而且更為不利的是,多德勒支近三次走訪阿積士青年隊主場全部輸波而回,期間前者合共失球數多達9球,是役再次作客阿積士青年隊,多德勒支唯有敗陣而回。

更多关于"阿積士青年隊 多德勒支"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特蘭大誓炒史帕爾

週二凌晨,意甲第二十輪上演最後1組對決,阿特蘭大將坐鎮主場迎戰聯賽副班長史帕爾。兩隊實力差距明顯,而且史帕爾今季攻擊力極為薄弱,作客戰鬥力也十分之差,史帕爾此行只能器械投 ……[详细]

萊切難擋國米來襲

週日晚上,意甲繼續有好戲上演,爭冠分子國際米蘭將作客挑戰萊切。萊切近期毫無狀態可言,盤路也未有見紅;反觀國米今季脫胎換骨,表現得相當沉穩,萊切本輪主場淪陷在所難免。萊切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