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萊切難擋國米來襲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意甲繼續有好戲上演,爭冠分子國際米蘭將作客挑戰萊切。萊切近期毫無狀態可言,盤路也未有見紅;反觀國米今季脫胎換骨,表現得相當沉穩,萊切本輪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萊切作為升班馬,保組是球隊今季的主要任務,但看來賽季半程過後,這個任務對於萊切來講將十分艱巨。上輪聯賽不敵帕爾馬後,萊切已經慘遭聯賽四連敗,當中均場失掉超過兩球,盤路也遭到全墨。值得一提的是,防守可謂是萊切的硬傷,球隊今季聯賽均場失掉2球之多,平均每場聯賽還被對手攻門18.3次之多。而且萊切是目前意甲當中主場還未取得過勝仗的隊伍,9輪聯賽主場只贏過2次盤。今仗面對實力強悍的國米,萊切無疑以卵擊石。陣容方面,中場沙哥夫和前鋒法利亞斯等人因傷無緣披甲。

  今季在冠軍教頭干地拾起教鞭後,國米終於復興,送走「老鼠*」伊卡迪,讓軍心變得更為穩定,目標自然是重奪聯賽錦標。國米聯賽至今也只輸過1場比賽,就是與祖雲達斯的強強對話,前半程球隊還曾一度佔據領頭羊的位置,半程過後只以2分之差落後給班霸祖記。干地的執教明顯加強了國米的防守效率,一個賽季漫漫長,防守才是爭冠最重要的本錢,國米目前均場聯賽只失掉0.84球成為意甲防守最穩固的隊伍,干地的三後衛戰術依然在意甲吃香,而衝擊力強悍的盧卡古可謂即插即用,此子今季聯賽已經攻入了14球,佔據球隊總入球數的35%,尤其是有了堅固的後盾,讓盧卡古可以更加專注於進攻端。以國米目前強烈的搶分欲望來看,國米是役絕不會讓勝利旁落。陣容方面,只有後衛迪岩布斯奧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萊切 國際米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