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特蘭大誓炒史帕爾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意甲第二十輪上演最後1組對決,阿特蘭大將坐鎮主場迎戰聯賽副班長史帕爾。兩隊實力差距明顯,而且史帕爾今季攻擊力極為薄弱,作客戰鬥力也十分之差,史帕爾此行只能器械投降。

  阿特蘭大今季繼續表現出勇往直前的精神狀態,球隊目前積35分排名積分榜前5位,有機會爭奪一張來屆歐冠盃資格。而主帥加斯比連尼改變意大利足球一貫以防守為主的作風,施展以攻代守的戰術,效果也是十分顯著。阿特蘭大目前均場聯賽能夠射入2.58球,均場射門次數接近20次,兩項數據都位列意甲之首,正所謂最好的進攻便是最好的防守,阿特蘭大均場聯賽只被對手上演11.5次攻門也位列意甲前三。其實阿特蘭大之所以能夠保持如此強勁的攻擊力,妥善使用伊歷錫和梅利爾則是加斯比連尼使用戰術的巧妙之處,兩者今季聯賽合共已經幫助阿特蘭大射入19球,近3輪聯賽伊歷錫更加2次上演梅開二度的好戲,相信腳風頗順的他今仗會繼續得到重用,在他的帶領下,阿特蘭大近3輪聯賽取得2勝1和的佳績,當中更加全部贏盤,當中更加迫和爭冠分子國際米蘭,以阿特蘭大近期的狀態來看,球隊本輪主場稱雄不在話下。陣容方面,後衛夏迪保亞停賽受罰。

  連續2個賽季都要為保組而戰的史帕爾今季可謂上得山多終遇虎,19輪聯賽過後只積12分排名意甲墊底位置,過去12輪聯賽,史帕爾只贏過1場,狀態十分低迷。導致史帕爾一蹶不振的主要原因是疲軟的攻擊力,陣中只有5位球員有過聯賽入球,除了比達拿之外,其餘四位球員最多也只入過2球,史帕爾均場聯賽只射入0.63球也是意甲最弱的攻擊力。值得留意的是,史帕爾今季作客負率高達八成,當中只得3次贏盤也並列是意甲最少作客贏盤數,如此實力薄弱的史帕爾想要在阿特蘭大身上取分簡直癡人說夢話。陣容方面,中場M.迪阿歷辛度和前鋒穆罕默德法雷斯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阿特蘭大 史帕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萊切難擋國米來襲

週日晚上,意甲繼續有好戲上演,爭冠分子國際米蘭將作客挑戰萊切。萊切近期毫無狀態可言,盤路也未有見紅;反觀國米今季脫胎換骨,表現得相當沉穩,萊切本輪主場淪陷在所難免。萊切作 ……[详细]

施華斯硬撼比錫達斯

週日深夜,土超新一輪繼續火熱進行,勁旅比錫達斯將坐鎮主場迎戰榜首的施華斯。施華斯今季異軍突起,一波8勝1和讓他們坐穩土超領頭羊位置,就算歇冬期回來後聯賽首戰就要面對勁敵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