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AC米蘭望斬烏甸尼斯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較早時段,意甲第20輪上演一場中游球隊之間的較量,由AC米蘭坐鎮聖西路球場迎戰烏甸尼斯。紅黑軍團近來攻守演出都有明顯改善,此役面對今季意甲作客負率高達66.67%的烏甸尼斯,AC米蘭有力敲響主場勝鼓。

  2019年最後一戰遭遇5球慘敗恥辱的AC米蘭進入新的一年似乎有改過自新的跡象,3仗各項賽事收獲2勝1和的不敗戰績,其中上輪聯賽和上仗意大利盃第五圈都贏球贏盤,狀態有明顯復甦。前鋒伊巴謙莫域的回歸讓AC米蘭信心得到一定提升,瑞典鋒霸上輪聯賽首次正選上陣便完成破門,再一次證明寶刀未老。值得一提的是,在伊巴謙莫域首次加盟AC米蘭首度對陣烏甸尼斯的比賽中,此子就貢獻絕平球,不禁令人期待他今仗再度上演入球好戲。解決進攻乏力之問題後,AC米蘭的搶分道路基本通暢,畢竟他們賽季防守表現尚算穩固,其中最近3仗各項賽事更加全部保持大門不失,此役面對進攻火力為當前意甲第二弱的烏甸尼斯,AC米蘭再取3分在望。陣容方面,後衛李奧杜亞特和列卡度洛迪古斯因傷倦勤。

  過去3輪聯賽,烏甸尼斯在攻擊手迪保羅連場破門的發揮下全數獲勝,從保組球隊一躍成為中游份子。然而,球隊上仗意大利盃第五圈卻遭遇一場慘敗,淨吞祖雲達斯四蛋羞辱,可謂一戰回到解放前。而且值得指出的是,最近3輪聯賽當中,烏甸尼斯所勝的對手分別是卡利亞里、萊切和莎索羅,首先卡利亞里已有被打回原形之勢頭,其次萊切及莎索羅都是護級份子,側面反映出這波連勝存在欠缺含金量。另外,烏甸尼斯作客爭勝能力頗為低下,聯賽至今9次出征僅勝2場之餘輸足6場,當中均場火力低至0.78球,失球卻達到2個,攻不銳守不穩的作客表現此行實在無力在聖西路球場帶走分數。陣容方面,後衛森美亞山度士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AC米蘭 烏甸尼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積士主場大殺「特」殺

週日晚上,阿積士與鹿特丹斯巴達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荷甲第19輪的較量。雙方實力差距較大,加上後者又不擅作客,本輪阿積士主場稱雄毫無懸念。阿積士作為衛冕冠軍,雖然今季走了幾 ……[详细]

李斯特城欲取般尼

週日晚上,英超賽場再有精彩好戲上演,般尼將在主場對陣李斯特城。般尼近期表現難盡人意,目前已遭遇聯賽四連敗打擊,再加上過去兩次對陣李斯特城也以失利告終,般尼今仗還是少捧為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