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維拉利爾不願為「奴」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西甲繼續有精彩賽事送上,維拉利爾主場迎來了愛斯賓奴的挑戰。前者在聯賽已經取得一波三連勝,排名直線上升,此番面對副班長愛斯賓奴,維拉利爾主場有望擊退來敵。

  西甲傳統勁旅維拉利爾上季大失水準一度跌至降班區,本賽季他們逐漸走出陰霾,雖然距離此前幾季成績仍然有不少差距,但至少在聯賽已經來到中上*列。球隊逐步復甦離不開攻擊力的提升,均場入1.74球甚至接近了皇馬的水準,須知道前季維拉利爾奪得聯賽第五時均場入球只有1.5個。而維拉利爾今季聯賽只有2場比賽沒有破門,其中一場還是對陣擁有鐵血防守的馬體會。在維拉利爾陣中,最強的終結者當屬愛斯賓奴舊將謝拉特摩蘭奴,此子以8個聯賽入球躋身神射手榜TOP10,上仗西班牙盃他就為球隊首開紀錄。今鋪面對均場失球接近2個的愛斯賓奴,維拉利爾全取3分易如反掌。陣容方面,後衛般奴蘇利安奴和中場摩蘭尼斯因傷無緣披甲。

  愛斯賓奴上仗聯賽憑藉中國球王武磊最後時刻的入球絕平巴塞隆拿,間接送了華維迪(Ernesto Valverde)一程,但這不能改變他們目前聯賽墊底的事實。19輪聯賽輸足12場,敗北率超過六成,愛斯賓奴在攻防兩端交出的都是西甲最差表現,均場得失球比為0.74比1.89,有接近五成比賽遭到對手零封。其中最近1場聯賽作客對陣同樣深陷降班區的雷加利斯,愛斯賓奴甚至沒有反抗能力,0比2繳械投降。今鋪面對整體狀態較為出色的維拉利爾,愛斯賓奴難有作為。陣容方面,後衛哥捷亞、中場格尼路和前鋒域陀甘普辛奴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維拉利爾 愛斯賓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