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華古遜出征「博」得過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德甲第十八輪最後一場角逐將在柏德博恩與利華古遜之間展開,雙方屆時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主隊目前在德甲積分榜中墊底,反觀客軍處於較前位置,彼此實力有著不少差距,利華古遜本輪出征劍指勝利。

  隊史第二次征戰德甲的柏德博恩似乎仍未適應競爭強度,上半程戰罷僅得3勝3和11負的糟糕戰績,「當仁不讓」成為半程副班長。縱觀柏德博恩上半程奪得的3場勝利,對手分別是杜斯多夫、雲達不萊梅和法蘭克福,無一例外全部都是積分榜下半區球隊,反而面對積分榜前六球隊只有1分進賬,包括首循環作客2比3不敵利華古遜,這場比賽也算是柏德博恩賽季的縮影,需知他們目前聯賽均場失球高達2.12個,其中多達8仗失至少3球。雪上加霜的是,主力後防J.哥連斯又因累計黃牌夠數而無緣今仗賽事,後防線實力進一步削弱的柏德博恩實在無法抵擋利華古遜的狂轟濫炸。

  另一邊廂,利華古遜上半程取得8勝4和5負的可觀戰績,以第六名的身份進入歇冬期,對他們來說可謂不過不失。上個月中旬,利華古遜進攻出現啞火,一度遭遇各項賽事三連敗,幸好前鋒盧卡斯艾拉里奧在上輪聯賽扮演救世主,幫助球隊擊殺緬恩斯終止連敗的同時為2019年完美收官,要知道此子在今屆德國盃第二圈對陣柏德博恩中也一箭定江山,親手送柏德博恩出局,他將是利華古遜本輪爭勝的關鍵所在。回顧雙方過去4次在德甲及德國盃賽場上的交手,利華古遜錄得3勝1和的不敗戰績,當中均場攻入2球以上,可見柏德博恩的豆腐渣後防線完全阻擋不了藥廠一眾攻擊手。陣容方面,後衛雲度爾、中場E.柏拉斯奧斯和前鋒利安拜尼被罰停賽,中場阿蘭基斯因傷倦勤,鋒線小將F.保連奴則為國出戰。

更多关于"柏德博恩 利華古遜"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日門食硬羅連安特

週一凌晨,法國盃第三圈繼續進行,巴黎聖日門作客挑戰羅連安特。雙方實力差天共地,更何況聖日門近況不俗,此番對戰,聖日門大勝可期。雖然羅連安特在聯賽中高居榜首,但是法乙的整體 ……[详细]

皇家蘇斯達贏貝迪斯冇難度

週日晚上,西甲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皇家蘇斯達客場挑戰貝迪斯。皇家蘇斯達近5仗取得2勝2和1負,當中只有1場輸球,球隊狀態尚算不錯,而貝迪斯聯賽近3役未嚐勝果,球員心理壓力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