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家蘇斯達贏貝迪斯冇難度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西甲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皇家蘇斯達客場挑戰貝迪斯。皇家蘇斯達近5仗取得2勝2和1負,當中只有1場輸球,球隊狀態尚算不錯,而貝迪斯聯賽近3役未嚐勝果,球員心理壓力不小,所以貝迪斯今鋪主場淪陷在所難免。另外,M直播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

  19輪後貝迪斯積24分排名第十三,球隊善於傳控主打進攻,但也是這樣的風格,令貝迪斯的後防脆弱如豆腐,今季聯賽至今19場共失32波,均場失球接近1.7波,貝迪斯雖然主打進攻,但球隊進攻端在聯賽中不算優秀,防守偏弱也是貝迪斯今季西甲處於中下游的原因之一。球隊為了進一步增強進攻端,今夏引進中場費基亞,但可惜他今仗被罰停賽不能上場,貝迪斯整體實力又弱一層。此番貝迪斯面對勁旅皇家蘇斯達的結局可想而知,實在不宜高估。陣容方面,中場比達沙和前鋒祖安美等人因傷不能披掛。

  另一邊廂,皇家蘇斯達積31分排第六名,兩隊實力孰強孰弱一看便知。客場搶分是皇家蘇斯達的絕活,賽季至今10仗客場不敗概率高達七成,今鋪他們信心十足。當中他們均場攻入1.5球,球隊在客場進攻欲望強烈,其中伊沙克、韋利安祖些和奧亞薩保等人功不可沒。皇家蘇斯達近3戰取得1勝1和1負,雖然惜敗維拉利爾,但當中球隊分別以4比3和2比2,戰勝奧沙辛拿以及迫和強隊巴塞隆拿,今鋪看好狀態更佳的皇家蘇斯達取得3分。陣容方面,後衛A.艾魯士東度和中場蘇魯杜薩等人因傷缺陣,中場蘇比迪亞也因累積黃牌停賽不能上場。

更多关于"貝迪斯 皇家蘇斯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哈化柏林無懼拜仁

週日晚上,拜仁慕尼黑將與哈化柏林進行一場德甲第18輪的較量,地點在哈化柏林主場柏林奧林匹克運動場。哈化柏林最近狀態較為不俗,加上又擁有主場之利,他們是役並不懼怕強敵拜仁的 ……[详细]

阿積士主場大殺「特」殺

週日晚上,阿積士與鹿特丹斯巴達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荷甲第19輪的較量。雙方實力差距較大,加上後者又不擅作客,本輪阿積士主場稱雄毫無懸念。阿積士作為衛冕冠軍,雖然今季走了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