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哈化柏林無懼拜仁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拜仁慕尼黑將與哈化柏林進行一場德甲第18輪的較量,地點在哈化柏林主場柏林奧林匹克運動場。哈化柏林最近狀態較為不俗,加上又擁有主場之利,他們是役並不懼怕強敵拜仁的來襲。

  哈化柏林歷史上也曾輝煌過,他們曾於上世紀30年代初兩奪德甲冠軍,但是隨後球隊的實力就一落千丈,除了曾在1975年獲得過聯賽亞軍之外,他們再也沒有比之更好的成績。但不得不提的是,最近幾年哈化柏林面對拜仁並不處於下風,雙方過去7次各項正式賽事交手,常規時間段內和足5場,其餘2場彼此各自取勝1場,與此同時,哈化柏林盤路全面飄紅。在澳彩為今仗開出哈化柏林受讓球半的讓球盤情況下,哈化柏林小負都可以贏盤,這無疑值得球迷考慮。另外,哈化柏林近期狀態也明顯反彈,歇冬期前的3輪德甲他們錄得2勝1和,而且後防線保持零失球,新年初的友誼賽球隊又擊敗法蘭克福,延續了去年末的上佳戰績,本輪坐鎮主場對陣今季表現大走樣的拜仁,哈化柏林迫得一場和局並非沒有可能。陣容方面,中場A.麥爾因傷缺陣。

  拜仁今季給人的感覺就是統治力不再,雖然他們時常還是能夠戰勝甚至大炒對手,但是有時候卻被實力不如已隊的對手迫和或者擊敗,完全沒有前幾季的那種王者霸氣。今季德甲上半程戰罷,拜仁只取得10勝3和4負的戰績,不旦丟掉了半程冠軍,而且還與領頭羊RB萊比錫有4分的差距,甚至於還排在慕遜加柏之後僅位居第三位。儘管頭號射手利雲度斯基仍然威風八面,半程就攻入多達19球高居神射手榜榜首,但是後防線質量的下滑卻時不時讓他的努力化為泡影。拜仁現今的均場失球數要比上季多0.35個,這完全就是二個檔次的防守質量,包括門將紐亞、後衛J.保定和大衛阿拉巴等人的表現均有一定程定的下滑。以上仗友誼賽為例,面對德乙排名倒數的紐倫堡,拜仁居然以2比5落敗,相信這樣的結果出乎所有球迷的意料之外。另外,最近3次走訪柏林奧林匹克運動場拜仁未曾贏過,同時每場都讓哈化柏林攻破兩次城門,今仗再度作客挑戰近況不俗的哈化柏林,拜仁確實沒有全取3分的把握。陣容方面,後衛基米治累積黃牌滿額,他將停賽不能出戰。後衛蘇尼和中場京士利高文等人則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拜仁慕尼黑 哈化柏林"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積士主場大殺「特」殺

週日晚上,阿積士與鹿特丹斯巴達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荷甲第19輪的較量。雙方實力差距較大,加上後者又不擅作客,本輪阿積士主場稱雄毫無懸念。阿積士作為衛冕冠軍,雖然今季走了幾 ……[详细]

李斯特城欲取般尼

週日晚上,英超賽場再有精彩好戲上演,般尼將在主場對陣李斯特城。般尼近期表現難盡人意,目前已遭遇聯賽四連敗打擊,再加上過去兩次對陣李斯特城也以失利告終,般尼今仗還是少捧為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