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日門食硬羅連安特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法國盃第三圈繼續進行,巴黎聖日門作客挑戰羅連安特。雙方實力差天共地,更何況聖日門近況不俗,此番對戰,聖日門大勝可期。

  雖然羅連安特在聯賽中高居榜首,但是法乙的整體水準完全不能和法甲相提並論,更何況他們今仗的對手是法甲的班霸球隊聖日門,羅連安特的勝算驟減。再者,羅連安特在盃賽的發揮也並不出眾,他們今屆是從外圍賽開始踢起的,晉級的過程也並不平坦,上一圈也只通過加時勉強過關;再者,羅連安特過去兩屆法國盃最遠也就走到第三圈而已,上屆更是止步外圍賽,此番面對實力強大的聖日門,羅連安特被淘汰在所難免。

  在卡塔爾金主注資聖日門之後,他們就成為了近幾年法國足球的班霸球隊,聖日門無論在聯賽上,還是在國內盃賽上都有極佳的演出,今季同樣如此。在尼馬和麥巴比等攻擊手的帶領下,聖日門在聯賽上仍然一枝獨秀;而在國內盃賽上,聖日門也是披荊斬棘,聯賽盃已經闖進準決賽,而在法國盃上,今仗對陣羅連安特是他們的今屆賽事的第一場比賽,不過對於聖日門來說,晉級確實無難度。要知道聖日門在過去5屆法國盃中全部闖進決賽,並且最終4次捧得冠軍獎盃,他們非常擅長踢法國盃的比賽。加上聖日門近期進攻火力全開,近6仗單場至少都可以入3球,綜上所述,聖日門是役取勝問題不大。

更多关于"羅連安特 巴黎聖日門"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家蘇斯達贏貝迪斯冇難度

週日晚上,西甲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皇家蘇斯達客場挑戰貝迪斯。皇家蘇斯達近5仗取得2勝2和1負,當中只有1場輸球,球隊狀態尚算不錯,而貝迪斯聯賽近3役未嚐勝果,球員心理壓力不 ……[详细]

哈化柏林無懼拜仁

週日晚上,拜仁慕尼黑將與哈化柏林進行一場德甲第18輪的較量,地點在哈化柏林主場柏林奧林匹克運動場。哈化柏林最近狀態較為不俗,加上又擁有主場之利,他們是役並不懼怕強敵拜仁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