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劍橋聯 對 曼斯菲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劍橋聯的塞浦路斯中場積克盧斯剛戰奠勝,取得今季第5個英乙入球,今場仍會受重用;但其中場拍檔林姆奧尼爾傷出,今場或改與百慕達的列治林比合作。


  曼斯菲剛戰吞巴拉福特兩蛋,更有後防主力史溫斯傷出,今場要重組防線;基斯坦皮亞斯將臨危受命,米蘭特亦會取代丹尼盧斯出任箭頭。


  劍橋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林姆奧尼爾(中場)


  曼斯菲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溫斯(後衛)


  近況


  劍橋聯剛戰主場小勝贏摩甘比,早前3場聯賽不勝後終重拾勝軌,但在聯賽榜只列中游;不過今場對手只是仍在下游掙扎的曼斯菲,首循環作客也曾大勝對手,今場主場出擊可望持續反彈。曼斯菲剛戰作客0比2負巴拉福特,近8場聯賽未嘗一勝,攻力啞火,作客對賽往績又差。今場簡單博主勝。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劍橋聯勝4比0。
  ?雙方近5交手,4次開「半和」。

更多关于"劍橋聯 曼斯菲"的新闻

分析动态

韋甘比 對 葉士域治

軍情球會領先射手艾堅芬華剛戰一度為球會追平,今屆已有7個聯賽入球,今場仍會與上仗提早被換走的庫斯貝特及大衛威爾拿,一同攻堅。中場好手奧耶迪馬仍上陣成疑。一對多產前鋒洛活特 ……[详细]

燦美爾 對 高雲地利

軍情燦美爾中前場入球分布平均,但預料接連有士哥的摩根費利亞仍會任單箭頭;至於布力基泰萊及基朗摩利斯則側擊支援。前鋒伊斯美米拿、守將馬克艾尼斯及甘比斯上陣成疑。高雲地利中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