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真相帝】英超:阿森纳 VS 曼联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阿森纳 VS 曼联

  时间:2020-01-02 04:00

  北京时间1月2日凌晨,英超上演一场焦点大战,阿森纳主场迎战曼联。

  阿森纳上一场主场迎战蓝军切尔西,奥巴梅扬在上半场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下半场球队的战术过于保守,被切尔西全面压制,并且在最后时刻遭遇蓝军逆转,1-2输掉这场伦敦德比。阿森纳近期状态持续低迷,各项赛事已经五场不胜,阿尔特塔执教的近两场比赛也未能取胜,他承受较大的压力,不过他确实给球队带来新的变化,包括亲自在训练场指导球员,更加注重细节,重新定位了团队概念。阵容方面,科拉希纳茨、蒂尔尼、霍尔丁因伤缺席,而贝莱林、卡鲁姆·钱伯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也有伤在身,出战成疑。

  曼彻斯特联上一场客场面对伯恩利,球队牢牢掌控了比赛节奏,凭借马夏尔与拉什福德的进球,最终2-0击败伯恩利,拿下三分。曼彻斯特联凭借近期较为出色的发挥,已经逼近欧冠区,本轮之前落后切尔西4分,争四的目标又重燃希望。上一场比赛,索帅对首发进行部分轮换,小将威廉姆斯与老将阿什利杨均首发出战,不过此役两个边卫会派上卢克肖与万比萨卡,保证了球员的体能。曼彻斯特联最近三次做客酋长球场,红魔取得两胜一负的成绩,心理上有一定优势。

  这是本轮英超的焦点大战,阿森纳主场迎战曼联。从目前的状态看,曼联明显更胜一筹,已经迎来两连胜,而阿森纳已经五场不胜,配合目前*的平半降至平手走势,本场外界肯定会更加青睐曼联,从而导致曼联的热度过高。不过阿森纳自从阿尔特塔接手后,球队的表现有一定提升,进攻端表现也更加积极,防守端需要提升稳定性,上一场钱伯斯的提前下场也打乱了防守部署。都说曼联本赛季怕弱队,其实怕的就是密集防守。从上一场枪手的比赛看,阿尔特塔已经开始注重防守问题,取得领先后尝试退缩防守,一段时间内收到不错的效果,阻碍了蓝军的多次进攻。阿尔特塔作为前曼城助教,在前不久刚刚经历蓝月亮输给曼联的比赛,想必很清楚曼联的反击有多犀利,这一仗肯定还是会立足防守,让出进攻权,如此一来曼联又要面临阵地战的难题,本赛季曼联的表现不够稳定,在进攻无果的情况下还可能会被枪手偷袭,阿森纳有望主场不败。

  真相帝推荐:阿森纳(平手)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阿森纳 曼彻斯特联"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