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燦美爾 對 高雲地利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燦美爾中前場入球分布平均,但預料接連有士哥的摩根費利亞仍會任單箭頭;至於布力基泰萊及基朗摩利斯則側擊支援。前鋒伊斯美米拿、守將馬克艾尼斯及甘比斯上陣成疑。


  高雲地利中前場球員表現平均,韋斯布魯基今場仍會與剛交出2助攻的佐敦薛普利,後上支援同場大演帽子戲法的箭頭葛頓攻堅。


  燦美爾
  停賽:/
  上陣成疑:伊斯美米拿(前鋒)、馬克艾尼斯(後衛)、甘比斯(後衛)
  受傷/缺陣:/


  高雲地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陷水深火熱的燦美爾表現反覆,剛戰主場逼和實力不俗的黑池後,近5戰1勝2和2負;可幸主場尚有一定戰力,入球能力不俗,接連快車踢主場有一定優勢。高雲地利則氣勢如虹,剛戰竟能作客以4比1大破領頭羊韋甘比,錄得連捷,進逼前列;球隊火力持續上佳,今場先博「入球」大安心。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燦美爾全勝。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總入球」4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燦美爾 高雲地利"的新闻

分析动态

洛達咸 對 黑池

軍情球會領先射手尼日利亞的拉達普,今季已有9個聯賽入球,今場應會繼續正選,並與卡爾頓摩利斯或米高密夫一同攻堅。中堅奇勒羅拔臣剛戰上半場已傷出,但補入的活特卻可以先開紀錄, ……[详细]

【古迹】英冠推荐:米尔沃尔 vs 卢顿

英冠:米尔沃尔vs卢顿时间:01-0120:45米尔沃尔近期表现稳定,近10轮联赛只输过一场,而且进攻端已经连续18轮联赛都有进球,球队前场三叉戟杰德·华莱士、马特·史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