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森纳总监:面试了7位世界名帅 阿尔特塔最符合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0日,阿森纳新帅终于尘埃落定,前枪手队长重返兵工厂成为了球队的新主帅。

 


  埃梅里下课后,永贝里暂代主帅期间阿森纳的成绩并无起色,小克伦克曾现身训练基地向球员们表明阿森纳在选择新帅时一定会为球员们带来一位世界名帅,但最终阿森纳选择的阿尔特塔却是一位没有任何执教一线队经验的少帅。


  在阿森纳官宣阿尔特塔担任主帅后,阿森纳总监桑列伊对媒体表示阿森纳在埃梅里下课后面试了7位世界级主帅,最终才敲定了阿尔特塔。他说:“我们一共与七位世界级教练候选人进行了面谈,而阿尔特塔满足我们的每一个条件,他是最完美的人选。他了解阿森纳俱乐部,也明白球迷的期待。我们很期待球队在他的执教下重回正轨,期待他能让球队现在的阵容踢出最大的潜能。我也要感谢永贝里以及默特萨克。”


  早在2018年的时候,温格就相信阿尔特塔能带好阿森纳:“他具备所有做好这份工作的能力。我认为,他是最适合代替我位置的候选人之一。他是个领袖,他对比赛充满激情。他知道什么对俱乐部是最重要的,他还是球队的队长。所以,为什么不呢?”

 

更多关于"阿森纳 阿尔特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帅:阿尔特塔决意要走 我不能阻止他追逐梦想

在阿森纳官方宣布阿尔特塔上任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对此事发表了看法。瓜帅透露阿尔特塔决意要离开曼城,他不能阻止自己的助手去实现梦想。另外,瓜帅相信阿尔特塔的离开不会影响曼城 ……[详细]

阿森纳官宣阿尔特塔为新主帅 将签三年半新合同

北京时间12月20日,阿森纳官方宣布阿尔特塔成为球队新主帅,阿森纳给了前队长一份长达三年半的新合同,并将向曼城赔偿数百万英镑的违约金。前阿森纳队长在埃梅里下课后频频与阿森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