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史特加主迎紐倫堡贏盤格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澳彩

  德乙第十六輪尾場於週二凌晨進行,屆時史特加將在主場迎戰紐倫堡。就戰績來看,主隊暫時名列前茅,頗具希望來及重返德甲,而客軍則爭勝乏力,今季長時間要為保組而戰,顯然彼此間實力存在差距。而且大家近況也有著鮮明反差,連續多輪不勝的紐倫堡今鋪確實凶多吉少。


  史特加暫時落後排第二的漢堡3分,與本輪先賽的海登咸同積26分但因淨勝球差劣勢排第四,從班底實力來看,擁有馬里奧高美斯、干沙路卡斯特路等名將壓陣,又有N.干沙里斯、O.文加拉等年輕力量維持活力,升班資本可謂相當充分。然而球隊近4輪聯賽勝負以梅花間竹形勢呈現,狀態顯得比較飄忽,球迷開始懷疑他們是否經受得起磨煉;無需擔心,史特加最近這2場敗仗都是作客錄得,而過去2場贏波的對手都是積分榜下半版的隊伍兼且擁有主場優勢,本輪回到梅斯特斯平治競技場迎戰另一榜尾份子,球隊有足夠信心讓當前75%的主場勝率進一步提升。要提醒的是,史特加過去2個主場分別讓特雷斯登球半、卡斯魯厄一球都輕鬆贏盤,此役面對狀態欠奉的紐倫堡只不過讓半一,可以預料史特加有較大可能延續主場贏盤勢頭。


  另一邊廂,紐倫堡同史特加上季都在德甲征戰,但不幸地這對難兄難弟一齊遭遇降班厄運。經過暑假的反思後,史特加成功重燃老牌球隊的鬥志,但紐倫堡卻相悖而行,後者在前15輪過後只贏過3場,排名難免淪落到倒數。相比起史特加近況飄忽,紐倫堡連續7輪不勝無疑是更加慘烈,期間均場失球超過2粒,更令人擔心的是近2輪無法破門,近乎喪失爭勝鬥志。還要留意,算上第二圈德國盃涉險過關一役,紐倫堡近8場各項賽事足足7次輸盤,另外那次僥倖走水,長捧球迷損失慘重,有見及此,此番選擇主隊還是客軍各位球迷應該不用過多考慮。

更多关于"斯图加特 纽伦堡"的新闻

攻略动态

中國激戰日本

週二傍晚,本屆東亞盃將迎來首個比賽日,屆時中國將與日本上演一場焦點戰。中國足球近年來鮮有兩眼表現,好在並不重視東亞盃的日本今次也只是派「二隊」出戰,志在重振軍心的中國在戰 ……[详细]

英超重心:占着火勢續連勝 撐狐狸發「維」

今季英超奇兵李斯特城周日聯賽出擊,作客「升班馬」阿士東維拉。「狐狸」越戰越勇最近已連贏八場,除了大勇的首席射手占美華迪外,中前場處處開火,攻力強勁,今有本錢全取三分穩坐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