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重心:占着火勢續連勝 撐狐狸發「維」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苹果日报

  今季英超奇兵李斯特城周日聯賽出擊,作客「升班馬」阿士東維拉。「狐狸」越戰越勇最近已連贏八場,除了大勇的首席射手占美華迪外,中前場處處開火,攻力強勁,今有本錢全取三分穩坐次席,李城讓半/一捧上盤。

  李斯特城在上周三英超快車於主場以2:0擊敗屈福特,連同英聯盃賽事最近已連贏八場,在今輪展開前,領先第5位的狼隊達12分之多,續向榜首利物浦施壓之餘,爭取下屆歐聯參賽資格的形勢目前頗為樂觀。

  李城英超七連勝,而且每場皆在至少攻入對手兩球的情況下獲勝。在聯賽射手榜以14球領先的32歲前鋒華迪,在七連勝走勢中每場皆有入球進賬,狀態大勇,其餘入球球員還有伊恩拿祖、艾約斯佩雷斯、泰利文斯、占士麥迪臣及中堅蘇恩古等,進攻上並非單靠華迪一人。球會在上周五再有利好消息,早前被傳阿仙奴有意進行挖角的主帥羅渣士,已與球會續約至2025年,消除一切疑慮,上下一心爭取佳績。

  防線齊腳再組鐵壁

  李城進攻凌厲,但球隊在今季聯賽有驚喜,更大程度是源於其穩健防守。球隊開季至今15戰僅失9球,是英超現存唯一一支失球數字仍處單位數的球隊,對屈福特一仗因輕傷缺陣的左閘芝維爾,預計可在今仗復出,再組最強防線;前鋒迪馬雷格雷已病癒可候命,陣中只有長期傷兵馬迪占士缺陣。

  維拉近輪輸多贏少
  
  阿士東維拉近期盤路表現不俗,踏入11月在主場以1球僅負利物浦,一周前賽和曼聯,到上周三作客車路士又以1:2僅負,近6輪有4場在「讓球」贏盤。然而,維拉成績欠佳仍是不爭事實,近6輪僅得1勝1和4負,至今只取得四場勝仗下,目前仍在降班線附近徘徊。陣中守將古爾拔上周三停賽後可在今場復出;前鋒安華艾加斯有望傷癒候命,但另一前鋒基倫戴維斯及門將積史迪亞仍缺陣。

  以下游球隊而言,維拉的火力不算太差,是聯賽下半部入球最多的一隊,不過防守方面演出平平,今場面對狀態大勇的李城,在地頭要取分難度極高,看好李城延續連勝走勢,讓半/一上盤穩開。

更多关于"李斯特城 阿士東維拉"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超攻略:體能佔優 信狼隊拆「禮」物

白禮頓剛作客以2:1擊敗阿仙奴,但體能消耗不少,周日英超回主場鬥客場不敗率高的狼隊,未必有甜頭,平手盤捧客軍。白禮頓近期連撼多支強隊,結果早前三連敗的他們,上周四造訪阿仙 ……[详细]

英超大勢:知己知彼 捧金絲雀起「菲」

周日有兩支「升班馬」於英超後首次對決,由諾域治迎戰錫菲聯,前者升上英超後雖偶有驚喜,但整體戰績卻不如踢法硬淨的錫菲聯,不過兩支熟路的球隊對決,不可單以今季成績作類比,事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