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蘇聯盃:謝四力爭領隊生涯首盃 格流和波好「路」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日蘇格蘭聯賽盃上演決賽,兩大傳統豪門合演「老廠打吡」,由格拉斯哥流浪與些路迪在中立場交手;兩軍近況均平穩,上周中聯賽同保不敗,但力爭四連霸的些路迪傷兵問題嚴重,相反格流上仗安排老將迪科爾全面休息,戰意鮮明,兩軍法定時間難分勝負,「主客和」取D。

  今仗在格拉斯哥咸普頓公園球場進行決賽,此場一向是國家隊及盃賽決賽場地,兩軍都算十分熟悉,沒有明顯地利傾向一方。上周中蘇超加開快車,格流作客領先兩球下,被鴨巴甸逼和2:2,痛失兩分下仍排次席;不過細看格流陣容,領隊謝拉特明顯將目標放在今仗,首席射手、37歲老將迪科爾全面休息,加上舒爾奧祖、艾菲特等主力亦沒有踢足。

  迪科爾休足可上陣

  事實上,利物浦名宿謝拉特上年接任格流領隊後,仍未嘗取得主要錦標,相反宿敵些路迪上季成為本土三冠王,更令謝拉特及格流上下恨得牙癢癢,就算蘇聯盃在本土只屬次要盃賽,但格流決心仍可信賴,球隊已在各賽事累積12場不敗;格流除後備前鋒佐敦鍾斯外,基本上可強陣出擊,今仗有力在法定時間保不敗。
 
  些路迪兵疲多傷

  些路迪上周中則靠史葛布朗補時階段兩分鐘建功,才以2:1險勝中下游分子咸美頓,說不上漂亮戰績,不過全取三分,仍可在聯賽領先格流兩分,亦累積11連勝。些軍已連續三季奪取蘇聯盃,上季亦是本土三冠王,但考慮格流已漸走出財困谷底,些路迪的蘇格蘭霸權預期漸受挑戰。由於些軍有大量傷兵,包括艾哈密特、穆罕默艾爾尤諾斯及丹尼爾阿辛尼等球員,令領隊連儂無法輪換,基士堤及卡林麥基哥等主力均要踢足,體力上較格流輸蝕。些路迪守力未算出色,已連續三場有失球,就算首循環聯賽作客曾贈格流雙蛋,但在一場過的決賽戰情料更緊湊,些軍難望法定時間捧盃。

  賽制:若在90分鐘內打成平手需加時,如加時再和,則互射12碼決勝。

更多关于"格拉斯哥流浪 些路迪"的新闻

攻略动态

意甲大勢:13場不敗 卡利亞里「薩」無赦

周日意甲,自9月中起一直保持正式賽事13場不敗的卡利亞里,作客中下游球隊薩斯索羅,卡利亞里上場聯賽在落後1:3的情況下,後上4:3奇蹟反勝森多利亞,未斷氣之餘亦足證該隊近 ……[详细]

法甲大勢:馬賽當弗勢贏「波」

周日法甲上演前列大戰,近況大勇的馬賽主場迎戰波爾多。馬賽最近已收穫一波五連勝,而且當中不乏里昂及里爾等實力分子。對手波爾多雖亦以六場不敗,但作客平平,今仗馬賽有力再添勝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