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士砵亭 對 摩里倫斯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士砵亭的巴西中場馬古斯雲達爾,上仗聯賽雖一度建功扳平,可惜球隊仍告敗陣;中場主力波基斯費南迪斯交出一個助攻,保持水準,今場將移得更前,全力支援巴西前鋒雷斯菲利比。

  摩里倫斯前鋒法比奧阿比路剛戰起孖,成球隊險勝艾維斯的功臣,今場會繼續受重用;加拿大後衛史提芬域多利亞同場射入奠勝球,會再與巴西的伊亞高山度士鎮守中路。

  士砵亭
  停賽:/
  上陣成疑:卡巴爾(前鋒)、費蘭度杜斯山度士(前鋒)
  受傷/缺陣:雷蘭列比路(門將)、高亞迪斯(後衛)、洛迪高巴達利亞(中場)

  摩里倫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路爾斯山度士(後衛)

  近況

  士砵亭上仗聯賽作客竟以1比3不敵基維辛迪    ,近3場聯賽只得1勝2負,仍守前列;可幸球隊近兩場主場聯賽全贏,今場遇弱應可反彈。摩里倫斯剛戰主場對著下游的艾維斯只能險勝3比2,但總算取得近8場聯賽以來的首勝;不過球隊聯賽對賽近績輸蝕,今場作客凶多吉少,「入球」大也可兼顧。

  對賽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士砵亭5勝1和。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4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士砵亭 摩里倫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雷加利斯 對 切爾達

軍情雷加利斯有中堅施奧華斯上場甫開波便傷出,要擔架抬離場,狀甚嚴重,今場相信未能披甲上陣;中場洛基美沙今場停賽期滿復出,勢復任正選,以加強中場截擊力。切爾達前鋒伊亞高艾斯 ……[详细]

安德列治 對 查內爾

軍情安德列治大勇翼鋒查迪尼足踝受傷,今場避戰;但中堅高柏尼傷癒復出,後衛菲臘辛特拿、中場泰比爾則仍上陣成疑。查內爾射手卡維利沙爾入球停不了,成球隊聯賽領先射手。後衛莫度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