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鹿特丹斯巴達 對 荷華高斯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鹿特丹斯巴達前鋒戴域蘇古今季聯賽已入3球,剛戰只列後備,今場勢回歸正選。守將舒特尼艾拔圖未復出。

  荷華高斯射手迪沙斯上仗梅開二度,近5場轟入8球。守將連拿特施波拉足踝受創,今場跟後衛巴波特、中場謝斯柏杜斯特同樣避戰。

  鹿特丹斯巴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舒特尼艾拔圖(後衛)

  荷華高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連拿特施波拉(後衛)、巴波特(後衛)、謝斯柏杜斯特(中場)

  近況 

  中下游分子鹿特丹斯巴達的防守仍然沒有改善,上場作客0比4受挫威廉二世,近4場只得1勝1和2負,失球不少。中上游分子荷華高斯正宗地頭蟲,作客表現往往非常差勁,近4場作客只得1和3負,合共失達9球。兩軍防守俱差,「入球」取大安心。

  對賽 

  兩隊近2次交手,荷華高斯全勝。
  兩隊近5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鹿特丹斯巴達 荷華高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格拉斯哥流浪 對 些路迪

軍情格拉斯哥流浪翼鋒艾菲特剛戰先開紀錄,取得自8月初以來首個入球。中場格連卡馬拉在上場聯賽休息,或為留力今場盃賽。中場佐敦鍾斯仍然上陣成疑。些路迪射手奧辛尼艾度亞迪、攻中 ……[详细]

山度士 對 法林明高

軍情山度士可再次「夫添」出擊。為準備世界冠軍球會盃,法林明高將收起大部份主力。山度士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法林明高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重心推介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