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大勢:知己知彼 捧金絲雀起「菲」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日有兩支「升班馬」於英超後首次對決,由諾域治迎戰錫菲聯,前者升上英超後雖偶有驚喜,但整體戰績卻不如踢法硬淨的錫菲聯,不過兩支熟路的球隊對決,不可單以今季成績作類比,事實上作為英冠冠軍升班的諾域治,上季在聯賽兩鬥錫菲聯都不處下風,加上該隊搶分壓力較大,今仗受讓平/半宜捧下盤。

  今季英超的三支升班球隊中,目前有錫菲聯一鳴驚人,反觀阿士東維拉及諾域治在下游掙扎。作為上季英冠冠軍升班的「金絲雀」,在九月爆冷擊敗曼城後卻無以為繼,一度經歷七場不勝頹勢,上月底客勝愛華頓才稍為止血,但於本輪前仍只列尾二,今對陣同是升班馬卻位居前列的錫菲聯,肯定心有不甘,決不會如對其他英超球隊時一樣踢「擦鞋仔波」。陣中攻擊主力迪姆普基及簡威爾近期腳風順,加上上季於英冠迎戰錫菲聯時仍能與對手打成2:2平手,今主場受讓值得追捧。
  
  同日另一場紐卡素主場對修咸頓,客軍雖兩連勝,但對手只是榜尾弱旅,反觀「喜鵲」在主場曾賽和曼城,平手盤宜捧紐卡素。

更多关于"諾域治 錫菲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蘇聯盃:謝四力爭領隊生涯首盃 格流和波好「路」

周日蘇格蘭聯賽盃上演決賽,兩大傳統豪門合演「老廠打吡」,由格拉斯哥流浪與些路迪在中立場交手;兩軍近況均平穩,上周中聯賽同保不敗,但力爭四連霸的些路迪傷兵問題嚴重,相反格流 ……[详细]

意甲大勢:13場不敗 卡利亞里「薩」無赦

周日意甲,自9月中起一直保持正式賽事13場不敗的卡利亞里,作客中下游球隊薩斯索羅,卡利亞里上場聯賽在落後1:3的情況下,後上4:3奇蹟反勝森多利亞,未斷氣之餘亦足證該隊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