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中國激戰日本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二傍晚,本屆東亞盃將迎來首個比賽日,屆時中國將與日本上演一場焦點戰。中國足球近年來鮮有兩眼表現,好在並不重視東亞盃的日本今次也只是派「二隊」出戰,志在重振軍心的中國在戰意方面無疑更勝一籌,就算實力有所不及,但中國今仗只要全身而退也未嘗不可。


  中國由於在上仗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折戟,導致出線前景變得黯淡,主帥納比(Marcello Lippi)亦因此下課,本土主帥李鐵(Li Tie)則臨危受命接過中國的帥印,正式帶隊出征這項並不屬於國際A級賽事東亞盃。中國近年來的戰績屢遭詬病,如今僅排名世界第75以及亞洲第9位,與亞洲第一大國的身份顯得格格不入。在今期大名單中,前鋒韋世豪無疑是中國陣中最令人期待的一員,這位新晉本土金靴成為球隊破門得分的最大希望。不過回顧東亞盃歷史,中國曾經在2005和2010年兩度成功登頂,不過近3屆表現卻每況愈下,上屆甚至1場不勝最終排名第三。中國今屆參賽隊伍由李鐵掛帥,他當然希望能夠復刻2010年以不失1球強勢奪冠的神蹟,事關兩屆參賽隊伍相同,就連中國3場比賽的對手順序同樣一致,所以說歷史重演並非沒有可能。


  另一邊廂,2013東亞盃冠軍得主日本對於今屆賽事則顯得相當輕描淡寫,他們盡遣二隊球員出戰之餘,甚至還起用了一大批陌生的面孔來應付。不可否認,當今的日本在亞洲足壇已經具備一哥的實力,就算只派二隊出戰,實力依然不可小覷。由於東亞盃並非國際A級賽事,因此日本重視程度十分有限,主帥森保一(Hajime Moriyasu)並未徵召任何旅歐球員,而是從日本本土招入大量年輕球員。在22人的大名單當中,日本甚至有11人此前從未代表國家隊出過場,而其中12人則為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適齡球員,為奧運練兵的意圖昭然若揭。以如此陣容出戰,日本要想擊敗勢必嚴陣以待的中國也並非易事,一場和局或將更為合理。

更多关于"中國 日本"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超重心:占着火勢續連勝 撐狐狸發「維」

今季英超奇兵李斯特城周日聯賽出擊,作客「升班馬」阿士東維拉。「狐狸」越戰越勇最近已連贏八場,除了大勇的首席射手占美華迪外,中前場處處開火,攻力強勁,今有本錢全取三分穩坐次 ……[详细]

英超攻略:體能佔優 信狼隊拆「禮」物

白禮頓剛作客以2:1擊敗阿仙奴,但體能消耗不少,周日英超回主場鬥客場不敗率高的狼隊,未必有甜頭,平手盤捧客軍。白禮頓近期連撼多支強隊,結果早前三連敗的他們,上周四造訪阿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