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市打比「城」府深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7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英超迎來一場重頭戲,屆時曼城和曼聯將於前者主場阿提哈德球場上演曼徹斯特打比戰。曼城近年的表現以及實力均在曼聯之上,而且曼城今季主場表現依舊強勢,而客軍曼聯聯賽至今基本依靠主場搶分,球隊作客表現實在令人不敢恭維,有見及此,今仗支持曼城主場稱雄無疑是明智之舉。

  作為近年英超炙手可熱的爭冠球隊,曼城整體實力之強毋庸置疑,在上季以1分優勢力壓利物浦成功衛冕之後,他們肯定希望今季再接再厲,力求實現英超三連冠偉業。但理想豐滿,現實卻殘酷,上季最終飲恨失英超的利物浦今季強勢來襲,導致曼城的衛冕之路異常崎嶇,前15輪聯賽過後,曼城錄得10勝2和3負,目前積32分暫列積分榜第三位,足足落後領頭羊利物浦11分之多,雖然爭冠已經非常困難,但希望在夢就在,寄望對手失分的同時自己必須每場必爭,因此曼城肯定希望全力爭勝。其實今仗對於曼城而言有利的莫過於主場作戰,皆因他們聯賽至今主場勝率超過七成,期間均場還能攻入3球之多,主場火力與利物浦並駕齊驅,這顯然讓來訪的曼聯壓力山大。儘管主力射手阿古路還在養傷未能出戰,但曼城陣中還坐擁加比爾謝薩斯、史特寧以及貝拿度施華等出色攻擊手,其中巴西射手加比爾謝薩斯剛剛在上輪對陣般尼的聯賽當中上演梅開二度好戲,狀態正佳的他今仗顯然是曼聯後防線需要重點關注的對象。陣容方面,還有中場利萊辛尼和後衛拿樸迪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後費格遜時代的曼聯競爭力已大不如前,昔日的爭冠之師如今只能為一個歐戰名額努力。前15輪聯賽戰罷,曼聯的戰績為5勝6和4負,暫時手握21分的他們以微弱優勢力壓水晶宮暫時排在第六位,但由於他們今季狀態並不穩定,球隊最終能否獲得來季的歐戰資格還是未知之數。防守表現欠佳絕對是影響曼聯戰績的一大因素,要知道,他們聯賽至今僅有2場保持清白之軀,而且均場失球數多達1.2個,如果球隊一眾後防球員表現未能改善的話,曼聯的前景確實不容樂觀。雖然上輪聯賽憑藉攻擊手拉舒福特獨中兩元力克熱刺搶得寶貴的3分,但這亦難掩曼聯近期表現之飄忽,皆因他們上輪聯賽之前的3仗各項賽事未嘗勝績(2和1負),期間共失7球之多,當中還悉數輸盤,球隊現時狀態確實難以予人足夠信心。更為糟糕的是,曼聯今季主強客弱的特點頗為明顯,他們前7輪聯賽作客僅取得可憐的1場勝利,期間攻防表現毫無亮點可言,球隊此番作客的確兇險重重。再者,曼聯對陣曼城已遭遇兩連敗,球員或心有餘悸,他們今仗作客恐怕只能失望而回。陣容方面,後衛艾歷拜尼和達洛特等人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曼城 曼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馬主場「賓」向勝利

本週六晚較早時候,西甲第16輪將上演一場焦點戰,中國球迷頗為關注的愛斯賓奴將作客挑戰豪門皇家馬德里。雙方實力懸殊,加上作客的不利,愛斯賓奴本輪恐怕是劫數難逃。皇馬近期有喜 ……[详细]

RB萊比錫主場加「芬」在即

週六晚上,第十四輪德甲全面打響,其中一場RB萊比錫將坐鎮主場迎戰賀芬咸。RB萊比錫今季對冠軍虎視眈眈,同時球隊近況亦趨於完美,相反賀芬咸近2輪連續失分士氣方面難免遭受打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