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RB萊比錫主場加「芬」在即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第十四輪德甲全面打響,其中一場RB萊比錫將坐鎮主場迎戰賀芬咸。RB萊比錫今季對冠軍虎視眈眈,同時球隊近況亦趨於完美,相反賀芬咸近2輪連續失分士氣方面難免遭受打擊,主隊RB萊比錫今仗無疑更為值得支持。

  伴隨著拜仁以及多蒙特今季統治力驟降,以慕遜加柏和RB萊比錫為首的昔日第二集團搶分勢頭兇悍,同時他們亦分列積分榜前二,但雙方僅1分之差。值得一提的是,RB萊比錫目前擁有全德甲最強的進攻火力,均場2.77球無疑令人聞風喪膽,這是他們升上德甲以來從來未曾達到過的高度。迪姆華拿的出色表現無疑是一大原因,要知道此子目前已經斬獲13個聯賽入球,排名神射手榜第二位,與此同時,薩碧沙、科斯貝治以及舒希克等人都有著不俗表現,球隊中前場默契十足。得益於歐冠賽場上的良好表現,球隊已經提早出線,所以他們暫時可以將重心擺在聯賽上,他們近6仗各項賽事斬獲5勝1和的佳績,其中四度飄紅的盤路表現尚算可以。加上此番手握主場優勢,RB萊比錫絕對有力敲響主場勝鼓。陣容方面,後衛韋利柯賓和中場奇雲甘普等人傷缺。

  賀芬咸在10月頭至11月頭的一個月時間裡面經歷一段甜甜蜜蜜的聯賽征程,這段時間內他們5輪聯賽取得全勝戰績。但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近2輪的賀芬咸猶如12點過後的灰姑娘重投平凡。面對緬恩斯以及杜斯多夫之流,他們竟然連連失分,當中得失球比為2比6,看起來並不似剛剛經歷完連勝的隊伍應有的表現。更為糟糕的是,球隊過去3次無論國內盃賽還是聯賽交手RB萊比錫均難以嚐到甜頭,1和2負,當中所輸場次盤路亦相繼輸盤,就連往績都沒有優勢可言,試問球隊此番作客RB萊比錫又有何勝算?陣容方面,中場史提芬蘇巴和前鋒比科迪因傷免役。

更多关于"RB萊比錫 賀芬咸"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德萊德聯誓拿紐卡素噴射機洩憤

週日下午,澳職聯第九輪展開最後一場爭奪,阿德萊德聯將主場迎戰紐卡素噴射機。阿德萊德聯上輪聯賽失利終止連勝強勢,球隊心有不甘,此番面對手下敗將紐卡素噴射機,相信阿德萊德聯不 ……[详细]

魯能雙殺申花奪冠勢在必行

2019中國足協盃決賽次回合將會在週五晚上進行,上海申花將回師虹口體育場迎戰山東魯能泰山。論狀態,連戰連敗的主隊與贏多輸少的魯能有非常鮮明反差,而技戰術方面後者向來在雙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