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悉尼FC馴「獅」在即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澳職聯繼續展開兩場激戰,其中在較晚時分進行的是悉尼FC主場對陣布里斯本獅吼。悉尼FC實力強勁,球隊目前也是高歌猛進,今鋪面對今季作客還未開齋的布里斯本獅吼,悉尼FC取勝不在話下。

  作為衛冕冠軍,悉尼FC實力不言而喻,而在休賽期,球隊也引進了不少球員也增強實力,他們力求可以再次奪得澳職聯的冠軍。前7輪戰罷,悉尼FC取得6勝1負的佳績,積18分領跑積分榜,期間上仗在拿方祖完成梅開二度的幫助下,球隊2比0完勝新軍西部聯,悉尼FC豪取一波四連勝,球隊士氣一時無兩。再者,拿方祖今季延續了上季的神勇表現,此子已經連續4輪聯賽有破門得分,今季也已經斬獲7個入球,狀態火熱的他勢必是布里斯本獅吼後防的夢魘。另外,悉尼FC今季主場保持全勝,期間攻防俱佳,處於連勝中的他們是役主場延續勝績的機率甚高。陣容方面,後衛禾蘭特和前鋒薛華拿皆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布里斯本獅吼實力極其有限,上季他們27輪常規賽僅贏4場,卻輸足17場排在末流位置。到了今季,雖然7輪過後,布里斯本獅吼已經取得了2場勝利,比上季有明顯的進步;但仔細留意可以發現,這2場勝利都是在主場收獲的。其實他們的客場表現並不理想,前4場客場僅得2和2負的劣績,期間攻擊力疲軟,均場入0.5球令人失望,此番走訪實力強大的衛冕冠軍悉尼FC,布里斯本獅吼實在難寄厚望。

更多关于"悉尼FC 布里斯本獅吼"的新闻

研究动态

賓菲加拆「塔」在望

週六凌晨,葡超賽場有場精彩好戲上演,屆時博維斯塔將坐鎮主場迎戰賓菲加。兩隊近3次交手,博維斯塔全部告負不單止,失球數還多達11個,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賓菲加,博維斯塔再遭打 ……[详细]

橫濱水手誓取FC東京奪冠

週六中午,日職聯迎來大結局,橫濱水手與FC東京將在前者主場上演終極一戰。橫濱水手距離捧起冠軍獎盃僅一步之遙,今鋪既擁有主場之利又毫無心理包袱,橫濱水手誓要以一場勝利完美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