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記食硬拉素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澳彩

  意甲第十五輪聯賽週日凌晨再迎角逐,交戰雙方為拉素以及祖雲達斯,地點為前者主場羅馬奧林比高球場。祖記目前作客失球數乃意甲最少,可見球隊作客競爭力相當突出,加上往績方面的優勢,不妨看高祖記一線。

  正當今季開局頭5輪2勝1和2負戰績不穩定之時,外界紛紛斷言,那支熟悉的拉素又回來了,皆因他們上季僅以第八的身份結束聯賽征程。誰料在S.恩沙基的英明領導下,拉素重返正軌,他們近9輪聯賽保持不敗(僅在博洛尼亞和阿特蘭大身上失分),期間恩莫比尼個人貢獻13球狀態出色。雖然球隊足夠出色,但坦白講他們相較祖記而言還是有著一定差距,首先體現在雙方的積分上,拜開局低迷所賜,目前拉素和祖記之間相差6分,儘管不是難以逾越的鴻溝亦絕非一場勝負就能追趕的;其次拉素防守端均場有1個失球,是聯賽前三中均場失球數最多的隊伍;最後便是陣容深度,即使恩莫比尼所領銜的鋒線不乏進攻火力,此子更是獨中17球領跑神射手榜,但要知道他本輪需要面對的是M.迪米拉爾以及邦路斯的圍堵,放眼後備席,還有迪列治等待著他,因此恩莫比尼未必能夠輕鬆應對,與此同時由於對方中前場坐擁豪陣,C.朗拿度、希古恩、迪巴拿等人悉數在列,拉素防守端亦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壓力,阿沙比等人屆時恐怕笑唔出。陣容方面,中場華朗比利沙、馬路錫、後衛佐敦盧卡古和柏德歷傷缺。

  祖記今季有幾Fit?頭14輪聯賽11勝3和,意甲唯一一支未嘗敗績的隊伍。儘管取得如此傲人戰績,但由於國米今季志在奪回意甲冠軍勢頭十足上輪取勝後以1分之差反超祖記登頂意甲,這對意甲霸主而言無疑是一大恥辱,全隊上下當然想取得更多勝利奪回失去的聯賽榜首寶座,戰意方面有保證。對於祖記一眾擁躉而言,近期最大新聞莫過於外界猜測C.朗拿度和沙里之間產生矛盾,但根據最新消息,C.朗拿度和沙里之間並沒有太大紛爭,葡萄牙巨星將會繼續為祖記效力,所以各位喜歡祖記的朋友不用太過擔心。言歸正傳,祖記面對拉素還是有十足把握的,尤其是作客。要知道祖記上一次聯賽作客拉素吞下敗仗還要追溯到2003的冬天,過去14次聯賽造訪羅馬奧林比高球場,祖記取得11勝3和的不敗戰績,期間贏盤率接近八成,這是一個相當誇張的數據。除此之外,祖記還是意甲目前作客防守表現最出色的的隊伍,均場失球數僅為0.57球。值得一提的是,祖記今季同樣不缺攻擊點,陣中三前鋒C.朗拿度、迪巴拿以及希古恩的聯賽入球都在3球以上,很好地平分了進攻端的壓力。綜上所述,祖記此行有望繼續飾演拉素剋星。陣容方面,中場杜格拉斯哥斯達、基迪拿和後衛捷連尼因不同程度傷勢無緣本輪比賽。

更多关于"拉素 祖雲達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爾取勝「特」別易

週六凌晨,法甲繼續進行,利爾將在主場對陣比斯特。利爾今季主場保持不敗,加上他們處於連勝中,此番面對升班馬比斯特,利爾全取3分機率不低。利爾上季強勢取得聯賽第2取得直接參加 ……[详细]

法蘭克福誓要居高「林」下

週六凌晨,德甲繼續有精彩好戲奉上,屆時法蘭克福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哈化柏林。哈化柏林遭遇聯賽五連敗的打擊,球隊士氣十分低落,此番走訪主場戰績出不俗的法蘭克福,哈化柏林唯有敗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