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爾取勝「特」別易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法甲繼續進行,利爾將在主場對陣比斯特。利爾今季主場保持不敗,加上他們處於連勝中,此番面對升班馬比斯特,利爾全取3分機率不低。

  利爾上季強勢取得聯賽第2取得直接參加今屆歐冠小組賽的席位,但由於陣容班底深度不夠,他們無法在多線作戰的情況下取得足夠多的勝仗,隨著歐冠不斷輸波無緣出線,利爾也逐漸將重心放回聯賽上。上仗憑藉著攻擊手伊干尼的入球,利爾客場擊敗強敵里昂取得聯賽兩連勝,球隊士氣正佳。再者,利爾是主場龍客場蟲的球隊,25個積分裡面有多達20分都是在主場收獲的,他們主場目前也錄得6勝2和的不敗戰績是今季法甲主場唯一一支主場保持不敗的球隊;加上利爾主場攻守兼備,得失球比為15比4,他們今鋪主場稱雄的難度不大。陣容方面,後衛連尼度和前鋒添莫菲韋亞等人皆因傷缺陣。

  作為升班馬,比斯特賽季至今表現十分不錯,16輪聯賽戰罷,他們錄得5勝6和5負,積21分排在第12位,而且高出降班區域有接近雙位數的位差,按照這個勢頭發展下去,比斯特來季仍然征戰法甲不成問題。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比斯特和利爾一樣都是主場龍客場蟲的球隊,前者今季客場爭勝力極其有限,前7場客場僅得1勝而已,而且防守不穩,均場失接近2球。另外,比斯特最近6次對陣利爾輸足5場,球員心理處於劣勢,在此情況下,比斯特此行折戟在所難免。陣容方面,中場Y.葛特和前鋒馬爾均因傷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利爾 比斯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法蘭克福誓要居高「林」下

週六凌晨,德甲繼續有精彩好戲奉上,屆時法蘭克福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哈化柏林。哈化柏林遭遇聯賽五連敗的打擊,球隊士氣十分低落,此番走訪主場戰績出不俗的法蘭克福,哈化柏林唯有敗陣 ……[详细]

阿積士主場「威」到盡

週六凌晨,荷甲第十六輪先賽一場,屆時暫列積分榜第四的威廉二世將作客挑戰領頭羊阿積士。雖然客軍近期整體表現已經足夠令人信服,不過由於主隊今季在聯賽裡面實在過分強盛,加上雙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