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波圖食硬卡薩比亞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葡聯盃繼續展開爭奪,屆時D組波圖將交戰卡薩比亞。兩隊近期整體表現形成鮮明對比,何況卡薩比亞只是一支低組別聯賽球隊,今仗想要扳倒葡超豪門波圖,可以說是癡人說夢。

  卡薩比亞雖然建隊歷史已有99年之久,不過他們並無太多在葡超奮鬥的經歷,時常在低組別聯賽之間遊走。卡薩比亞今季作為升班馬來到葡甲聯賽,但球隊似乎還沒適應到比賽的節奏和對抗,11輪聯賽過後,僅僅收獲2勝1和8負的劣績,攻防兩端均出現不少問題,目前一共得9球和失18球。而在葡聯盃方面,雖然卡薩比亞在第二圈中面對葡超球隊博維斯塔踢出令人驚喜的表現,不過在分組賽首輪對陣同樣來自葡甲的查韋斯,卡薩比亞被打回原形,以0比1不敵對手。此役之後,卡薩比亞過去3場各項賽事悉數落敗,期間一球未得之餘,每場都有失球,這樣的攻防表現在葡超豪門波圖面前,根本不值一提。

  雖然波圖在新賽季葡超首輪聯賽爆冷不敵升班馬基維辛迪,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這場失利也令他們迅速進入比賽節奏,之後的11輪聯賽中他們豪取10勝1和的佳績,期間得失球比達到驚人的23比3,其中薛路爾斯和馬雷加這對前場組合合力斬獲11個入球,他們是球隊目前能夠高居積分榜第二的最大功臣。值得一提的是,波圖在上賽季的葡聯盃中一路高歌猛進殺入決賽,但最終遺憾錯失捧盃良機,球隊今季志在奪回屬於自己的榮耀。此番對陣攻防兩端都與己隊相差幾個檔次的葡甲球隊卡薩比亞,相信波圖絕不會浪費全取3分的大好時機。

更多关于"卡薩比亞 波圖"的新闻

研究动态

甘美奧主場好「路」數

週五清早,巴甲繼續有角逐進行,屆時甘美奧將坐鎮主場面對高士路。高士路最近再度陷入連敗局面,球隊近況堪憂,此行挑戰高居聯賽前列的甘美奧,高士路難有勝機。聯賽還剩下2輪,目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