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山度士欲擒巴拉納體育會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澳彩

  本賽季巴甲進入尾聲階段,在週四清晨,巴拉納體育會將會迎來和山度士的較量。本賽季兩支球隊的整體表現穩定依舊,而從往績上看,山度士無疑是佔優的一方,這也給了他們今仗出征更多爭勝的信心。


  雖然山度士今季無法和一騎絕塵的法林明高爭雄,但是不可否認山度士的整體表現,球隊的實力也是相當不俗。最近山度士延續了良好的狀態,在11月,山度士斬獲5勝1和1負的戰績,期間場場都有入球,山度士的攻擊群保持著穩定的輸出。要知道本賽季,山度士能夠穩坐巴甲第二的位置,依靠的是攻守均衡的表現,在進攻端,E.沙沙、卡路士山齊士和蘇迪爾度等人的表現頗為平均,其中E.沙沙的13球當中有8次為首名入球,也值得大家留意。此外,在防守端,山度士也是表現出眾,均場只有0.89個失球,在攻防兩端比起上賽季進步相當明顯,這也值得山度士的球迷欣慰。如今來到賽季末段,山度士希望繼續良好的勢頭也是無可厚非,此番出征巴拉納體育會,山度士定以勝利為目標。


  最近三個賽季,巴拉納體育會的表現穩中向上,今季更是有希望衝擊聯賽前五的位置。不過要和山度士對比的話,可能在防守端表現相似,但是從攻擊線的整體發揮上看,巴拉納體育會目前還沒有一位球員入球數上雙位數,與山度士相比有一些差距。在交手往績上,巴拉納體育會也沒有太多的優勢,甚至可以稱為是劣勢的一方,在雙方過去6次各項賽事交手,巴拉納體育會輸了4次,縱使球隊目前狀態不俗,但是巴拉納體育會還是不宜過分看好。陣容方面,中場域坨拿姆被罰停賽。

更多关于"巴拉納體育會 山度士"的新闻

研究动态

摩納哥揮軍欲擒圖魯茲

週四凌晨,法甲繼續展開爭奪,屆時圖魯茲將坐鎮主場迎來摩納哥的挑戰。圖魯茲今季表現一沉到底,近期正遭遇四連敗打擊也讓他們處於法甲墊底的位置,本輪迎戰進攻火力不俗的摩納哥,圖 ……[详细]

烏甸尼斯「洛」力爭勝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第四圈繼續展開激鬥,烏甸尼斯將坐鎮主場迎戰博洛尼亞,前者希望在往績佔優的情況下,力爭取得本場比賽的勝利振奮軍心,畢竟事關球隊在聯賽的發展,擁有主場之利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